2012年07月13日 11: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ChinaJoy展台活动揭秘 熊猫人或成主角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盛会已经近在眼前,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游戏展会,各参展游戏公司都非常重视,目前都在紧张筹备之中。而作为在国内影响颇巨的暴雪的展台,又以展台前人数最多,玩家呼声最高著称,在今年,暴雪展台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活动呢,你是否想抢先一步知道具体情况呢。

2011年暴雪展台2011年暴雪展台

  熊猫人登场上演最炫民族风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以浓郁的中国风为世人所喜爱,对于中国玩家来说,更是多了一分亲切感,目前《熊猫人之谜》已经开始了内测。熊猫人也从遥远的潘达利亚大陆来到了展会现场,亲爱的玩家们,你们想与憨态可掬的熊猫人有更进一步的亲密接触吗,在今年的暴雪展台,专业舞者们将会上演最新的熊猫人舞蹈,再脑补上一段“最炫民族风”,药……药……切克闹……

2011年现场COSPLAY活动2011年现场COSPLAY活动

  除了舞蹈之外,还将会有精彩cosplay表演。熊猫人的cosplay也会登场,现场为我们表演WOW版“功夫熊猫”,除了熊猫人cosplay之外,还会有其他艾泽拉斯大陆的英雄。

2011年暴雪展台SHOWGIRL2011年暴雪展台SHOWGIRL

  星际争霸2神秘人物侵袭现场

2011现场表演赛2011现场表演赛

  在2011年ChinaJoy暴雪展台,最酷的机枪兵从遥远的星际世界来到现实,让我们有幸亲眼目睹了帅气的星际作战盔甲。在今年,《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已经悄然临近,游戏已经开始朝向虫族倾斜,而一位最具人气、呼声最高的角色将会侵袭暴雪展台,亲爱的玩家,你能猜到他/她是谁吗?

人族机枪兵COSPLAY人族机枪兵COSPLAY

  现场活动同样也是星际争霸2重要环节,去年暴雪邀请了魔兽争霸3名将人皇SKY和月神MOON现场表演,并邀请玩家现场挑战展台showgirl,而今年仍然邀请神秘的电竞选手和嘉宾来为玩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和接受玩家们的挑战。

快来挑战吧!快来挑战吧!

  提前爆料,神秘嘉宾是一位MM哦!在暴雪的游戏中,女玩家的水平可不容小视。去年展台中一位showgirl在“星宝迷阵”游戏中一女当关,力压众宅男的场面仍然历历在目,玩家们如果有信心,就来一号馆向神秘的女嘉宾发起挑战吧!(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