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3日 09: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泷泽萝拉将代言国产网游 CJ或成其中国行首站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本新生代“国宝级美女”泷泽萝拉,因在YOUTUBE上发了不少她在家里蹲姿的自拍,被网友广泛转发而走红网络,随后其宣布试水AV界也引起众多狼友的期待。近日,随着她首部AV作的推出更是在网上引起巨大轰动,网络上频现各种求种贴。现又爆出其将代言厦门亦乐旗下网游产品,且已被证实确有其事。

泷泽萝拉代言国产网游泷泽萝拉代言国产网游

  泷泽萝拉代言游戏在意料之中

  游戏与AV女优的亲密接触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2010年的时候苍老师就高调进军游戏界代言久游旗下3D横版网游《勇士OL》,这在当时成为网络上最热话题,虽然最终落得个游戏停运的下场。无独有偶,泷泽萝拉刚刚试水AV界就被证实其将代言国产网游,似乎中国游戏与AV女优有着不解之缘,国内厂商如此青睐AV女星,也让泷泽代言游戏显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出人意料了。

泷泽萝拉代言国产网游泷泽萝拉代言国产网游

  泷泽萝拉将出席亦乐鼓浪屿发布会

  对于泷泽萝拉是否代言网游或是代言的那款网游,也许并不是我们网友和玩家所最关心的问题,相信大多数网友关心的是泷泽会不会近期踏上中国之行与广大网友玩家见面。而厦门亦乐也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泷泽萝拉将会出席他们在鼓浪屿的发布会,届时就能与广大媒体和玩家见面,而这是否会是泷泽的中国行首站我们就不得而知。

泷泽萝拉代言国产网游泷泽萝拉代言国产网游

  ChinaJoy是否现身成最大期待

  每年7月对于国内整个游戏动漫行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各大游戏动漫厂商以及媒体均在积极备战这一游戏盛宴。而在这时忽然传出泷泽萝拉代言游戏的消息,也让我们不禁猜测这是否是一种暗示?暗示泷泽萝拉将会出席CJ为其代言产品宣传造势?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展会和节点上,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游戏厂商是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可以制造话题的机会,而至于泷泽萝拉本人也极有可能会借助这样一个媒体云集的场合,展开她的首次中国之旅。

泷泽萝拉代言国产网游泷泽萝拉代言国产网游
泷泽萝拉代言国产网游泷泽萝拉代言国产网游
泷泽萝拉代言国产网游泷泽萝拉代言国产网游

  不管你信或是不信,泷泽萝拉进军中国游戏圈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不管你信或是不信,CJ也将如期的举行。不管你信或是不信,都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泷泽萝拉或将成为本次ChinaJoy就热门的话题,而她也将会如期而至。(文/Joffee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