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3日 16: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炫舞2》传承经典推DJ模式追求操作

QQ炫舞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0
CGWR介绍
7.6

  文/冰峰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由永航科技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音乐舞蹈类游戏《QQ炫舞2》于7月3日中午12点开启不删档内测。

  《QQ炫舞2》是《QQ炫舞》的经典传承。二代对人物的服装、头发等一些细节做出了优化,清晰度和质感得到明显提高。如今游戏制造商更加注重游戏的画面效果,这次优化也很好地体现了近几年游戏画面技术的提升。

游戏大厅游戏大厅

  游戏模式方面,《QQ炫舞2》传承了前作中经典的传统模式、节奏模式、炫舞模式等等,同时也引入了特有了DJ模式,游戏模式的选择比较丰富。

选择模式模式选择

  DJ模式类似于一代中的VOS模式,要求玩家在音符下落至一定区域按下相应的键。但是DJ模式不比VOS模式那样注重节奏,连贯的音符使得前者更注重音乐的整体性,击打后的音效也与音乐相衬,突出了歌曲的重点,起到了良好的背景音乐效果。

DJ模式DJ模式

  DJ模式对手眼的配合要求较其他模式更高,玩家在一局几分钟的游戏中往往要应对几千个音符,这样的设定充满了挑战,也利于玩家深刻理解和享受音乐,只有操作极致的玩家才能够连续打出几千个音符。击打成功后的对应按键和combo连击数字会显示短暂的绚丽光效,玩家能够更好融入激情的音乐,不过闪现的特效也可能导致一些玩家注意力分散,无法快速定位接下来的音符。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针对玩家普遍关心的《QQ炫舞2》与《QQ炫舞》二者的运营关系,目前两个产品是相互独立运营的,彼此之间不存在任何取代的关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