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2日 15: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最新官方小说8月底上市 吉安娜令人担忧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天,魔兽世界官方微博公布了魔兽世界官方小说最新版Tides of War“战争潮汐”将于8月底上市 ,新小说由Christie Golden执笔,封面为吉安娜普罗德摩,推测小说或以她为核心展开,同时官方小说也会为全新的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剧情作出铺垫。

最新魔兽世界官方小说

  吉安娜在《魔兽争霸3》中曾经与萨尔一起推动了联盟与部落的结盟,共同对抗燃烧军团,在帮助部落的过程中,甚至不惜与自己的父亲为敌。不过剧情发展到了《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中之后,联盟与部落的冲突不断,战争不断升级。官方小说Tides of War将会提到联盟与部落的对抗。

吉安娜形象改变

  在《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测试服务器中,部落最终进攻了吉安娜驻守的塞拉摩基地,从地图上来看,塞拉摩岛上显示出一块巨大的爆炸后产生的痕迹,相信会有一场非常惨烈的战斗。吉安娜的形象也发生了改变,头发全白,眼睛中透出冰冷蓝色的光,充满着愤怒和复仇之意。

  从官方小说封面上来看,吉安娜似乎沉溺水中。这似乎是曾经与部落和平相处到现在全面开战,吉安娜在战争中内心痛苦的表现。不知道小说Tides of War与游戏《熊猫人之谜》中,吉安娜将会面对何种命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