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8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只免费试玩是不够的 帝国时代ol转变为免费模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帝国时代》系列作为经典的RTS给不少老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帝国时代推出的最新作品《帝国时代online》已经成为了网游。在最开始阶段,《帝国时代online》 以免费试玩的形式发布,而现在收费模式已经正式转变为免费游戏。 

帝国时代ol帝国时代ol

  《帝国时代online》最开始采用免费试玩的方式推出,免费玩家只能使用初始的文明,而其他文明需要购买增值包来扩充。

帝国时代ol帝国时代ol

  根据外媒报道,在 《帝国时代online》 最近的更新中将实施变革并带来联盟战争。联盟战争是一个以组队为基础的对战,对应玩家等级为40级。此外,玩家将可以通过游戏赚取帝国点数(游戏货币)或登录Steam购买。

帝国时代ol帝国时代ol

  Gas Powered Games CEO Chris Taylor认为:“通过帝国点数和真正的免费模式,我们给了玩家他们真正想要的,较小的支付额度和让玩家有更好的体验”。

  当游戏正式转变为免费模式之后,所有的玩家将会获得500帝国点数,新建立的账号将会获得100点。拥有帝国点数的玩家可以将点数兑换成游戏币。(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