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8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啸九州》上手无门槛 怪物AI需加强

剑啸九州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5
CGWR介绍
7.6

  文/冰峰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由目标软件开发并运营的玄幻类网游《剑啸九州》将于6月28日下午14点进行不删档内测。

  《剑啸九州》在今年四月和六月初已经进行了两次封闭测试,良好的测试效果给这款游戏积聚了很好的人气,在最新的新浪新游期待榜上,它已进入了前20。

精美壁纸精美壁纸

  这款游戏可以自由选择2D、2.5D、3D三种视角模式,玩家可以结合自己的游戏习惯和电脑配置选择最适合的视角。游戏的内挂设置比较完善,系统可以自动计算线路选择是否骑乘。现在放出的四大职业都有范围AOE技能,刷怪也不会感到很吃力,再结合清新自然的中国式武侠风,《剑啸九州》值得刚接触网游的玩家试试身手。

场景图场景图

  美中不足的是,怪物的设定可能会影响玩家的体验。游戏中的怪物在玩家没有近身或者没有指令攻击时,几乎是木桩的形态,不会有基本的走动,也几乎没有其他动作,怪物在攻击或追逐中的动作也很单一。同样的,玩家在站立过程中也没有呼吸的起伏,这样的设定实在是过于僵板。

副本中如同站桩的挂物副本中如同站桩的挂物

  另外,职业的平衡性一直是所有游戏津津乐道的话题,游戏当前推出的职业仅仅满足基本的“战法牧”战法牧组合,但是平衡性问题已在论坛中凸显。据了解随着版本的深入,最终将有十三种可供选择的职业,游戏商更应注重职业平衡以备潜在的矛盾。

场景图场景图

  《剑啸九州》在短短两个月内就将进行三次测试,这样高效率的方式是开放商自信的体现,也能满足玩家的探求欲望,不过还是希望游戏公司慢慢消化测试所得的经验,打造出更完美的游戏,不负广大玩家的期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