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7日 11: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VA推出男性内裤实体商品 女神使徒应有尽有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EVA早已被宅男宅女们奉为了神作,官方也推出了不少的实体商品来满足粉丝们的需要。近日媒体报道,EVA主题专门商店EVANGELION STORE与日本内衣公司3RDWARE联合推出了新产品:EVA主题的男性四角内裤。是否让你大跌眼镜呢?

EVA男性内裤EVA男性内裤

  根据官方介绍,本次推出的EVA男性内裤采用了最新的立体设计,腰部采用了手工松紧带,穿起来更柔软舒适,另外,包装设计采用光盘一样的特殊包装。

EVA男性内裤EVA男性内裤

  商品预计将于2012年8月中旬开始上市,价格为4935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95元。这个价格实在是不便宜。

EVA男性内裤EVA男性内裤

  就在前不久,媒体爆料官方推出了EVA主题的剃须刀,并且将于近日上市。刮胡刀也好,T恤也好,这类周边商品还能够被大家所接受,不过推出主题内裤这样的比较私密商品真的没问题吗?亲爱的阿宅们,你们会买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