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6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客服世界杯好礼不断 晒照片赢“牛排”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海选阶段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各支参赛队伍为了争夺分赛区的前十名已经将战况带入进高潮。为了回馈赛场外为各支客服团队加油的玩家们,我们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奖,有玩家喜欢的游戏周边,魔兽卡牌,还有苹果The New ipad等你来拿。

晒照片赢牛排晒照片赢牛排

  晒照片赢32G牛排

范例照片范例照片

  现在,为了给客服世界杯各支团队加油,玩家们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一张为客服团队加油的真人照片并发布在#为客服世界杯加油#,就有机会获得32G苹果“牛排”一部。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赶快行动吧!(活动地址)

  微博有奖转发第三弹

更多精美周边更多精美周边

  除了晒照片活动之外,我们还准备了持续性的转发微博送魔兽卡牌、刮刮卡活动,第一轮抽奖活动将于最近两天发奖,请没有提交地址的玩家尽快联系新浪游戏频道官方微博,第二轮活动的中奖名单已经出来,快来查询下是否中奖吧?(查询地址)

  接下来,在前两次没有中奖的玩家不要气馁,为客服世界杯加油转发微博赢好礼第三弹马上就要开始了。(活动地址)赶快来参加吧!

  让我们回想一下,当我们玩游戏遇到难题时,谁会为我们详尽解答?当我们账号被黑装备被盗时,谁又为我们排忧解难?当我们因为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遭遇不快,谁又成为替罪羊,默默承受着没完没了的抱怨?……这些便是为我们游戏保驾护航的游戏客服们,而现在他们在客服世界杯现场正需要你们的支持。(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