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6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商协力警方 日本狠抓网游市场环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日本,官民协力创建健康的网络游戏市场已经成为时下的主流。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GunghoOL、gamaniaOL等三家网络游戏公司与日本警视厅订立了共同对应网络犯罪的协议。

日本玩家创作的“娘化版”警视厅形象日本玩家创作的“娘化版”警视厅形象

  据悉,本次合作是为了迅速准确的打击非法入侵、盗号等网络犯罪而开展的。GunghoOL、gamaniaOL等三家网络游戏公司也在各自的官网上公布了6月22日所签订的协议内容。警视厅表示,将在今后和更多网络游戏公司开展同类合作。

  非法入侵、盗号等网络犯罪给众多玩家带来了精神及财富上的损失,这一问题在今年日益严重,不仅仅是在日本,在全世界的范围内都相当值得重视,因此构建一个迅速有效处理这些问题的网络游戏市场至关重要。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