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2日 06: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客服世界杯分赛区最新战况 死亡之组出现超高分

  由新浪游戏主办的第三届客服世界杯已经于6月12日正式开幕,首轮海选阶段已经进行了一周多的时间,目前,各支参赛队伍已经逐渐进入状态,而拼抢表现得异常激烈。开赛以来,每天各赛区的前十名都会发生较大的变化,谁能最后胜出仍然存在着较大的悬念。

  本届客服世界杯海选阶段引入了全新的微博影响力来评判各支客服团队,玩家们对客服的关注、互动,以及客服微博的活跃程度都会影响到比分。海选阶段将持续到6月12日持续到7月11日,比赛结束后每个赛区的前十名将进入下一轮比赛。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各个赛区的战况:

  华北赛区畅游稳坐第一名 目标软件紧紧追赶

华北赛区战况华北赛区战况

  华北赛区搜狐畅游仍然牢牢占据着第一名的位置,分数高达1669.69,而目标软件紧随其后,分数也已过千,其余进入前十名的还有sntaro、麒麟客服、幻想时代客服中心、宏象网络客户服务、JJ比赛中心、GAMEBAR客服团队、比如网络客户服务、完美世界客户服务,华北赛区前十名名单与上一次点评时差别不大,只是名次上出现了较大的变动。

  华东赛区黑马出现 波克城市暂居第一

华南赛区战况华东赛区战况

  波克城市在上一次分赛区点评中位居第八位,而在本次已经一跃成为了第一名,这中间有一个突然的爆发的过程,表现非常突出。骏梦客服中心、天希网络客服中心、安讯小蜜蜂分别位居二三四名,分数全部过千。其余进入前十名的还有第九城市客服中心、特游网、起凡游戏客服通道、摩光网络科技、缔顺游戏、kefu。

  华南赛区陷入苦战 第一名已接近三千分

华南赛区战况华南赛区战况

  与其他两个赛区相比,堪称死亡之组的华南赛区已然陷入了苦战。第一名老K游戏客户服务总分接近三千分,而第二名金山网游客服中心紧随其后,相差不过百分,第三名第四名的网龙91客服和网易战网客服团队分数也在两千分上下。另外进入前十名的还有迅雷客服、福州八爪鱼客服中、动网先锋客服中心、wan76网页游戏平、战殇客服、4399网游客服中心。

  现在看来,各大赛区的战况已是十分胶着,而各支客服团队也正是需要玩家们支持的时候,亲爱的玩家,快来关注并与他们进行互动吧。你的支持将有可能让他们成功晋级!(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