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4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比魔兽更广袤 20个最庞大的游戏世界

  5、《湮没》

湮没湮没

  《湮没》的游戏世界着实让《晨风》相形见绌;与之相比,《晨风》中的游戏世界就像是一个操场而已。不能说《晨风》的游戏世界小,只能说《湮没》的游戏世界太大了!

  尽管《湮没》与前一部相比缺少奇形怪状的建筑物,但它的亮点在于多了一个湮没门,经过这个门你就可以到达一个可以称得上是地狱的地方。

  4、《激战》

激战激战

  这款游戏为玩家们提供了网游中最巨大的游戏世界。游戏中玩家在一块叫做Tyria的大陆开始冒险之旅。

  与其他玩家一道,你会随着剧情的发展一点点地向前探索这个世界,直到你到达一个被称为世界边缘的地方。这款游戏还因为派系的扩张而增加了Cantha,Nightfall等地,使得游戏世界更加广袤。

  3、《上古卷轴:天际》

上古卷轴:天际上古卷轴:天际

  如果你觉得《湮没》和《晨风》是很好看的游戏,那么《天际》则让你对《上古卷轴》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这部游戏中,你需要爬上最高的山巅,冲下最深的峡谷去杀敌打怪以及各种各样的机器。与《湮没》不同的是,在这款游戏中你绝对不会看到两个相同的地下城,因为这款游戏中的每一个地下城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

  2、《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从来不追求什么低调的华丽。它的游戏世界由两个大陆组成:卡利姆多和东部王国。这两个大陆是根据即时策略游戏《魔兽争霸》系列中的地形设计而来。

  无需多言,玩家们大概都知道,其他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基本是无法与《魔兽世界》中的游戏世界相比的。它们整个游戏世界也顶多相当于《魔兽世界》中的一个大区域而已。

  1、《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是迄今为止你可以参观的最大的世界。在这款游戏中,你的每一次冒险都伴随着数不尽的挑战与奖励。你可以千里独行,也可以选择与有人结伴同行。

  游戏中你的每一次冒险都会像是在预先设计的世界冒险一样难忘!(Saike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