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5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裸奔成为新风向 游戏营销噱头很重口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游戏圈从来不缺营销噱头,而随着微博的兴起和微时代的到来,不少游戏大佬为了推广自己的游戏不惜喊出了“裸奔”的口号。一时间,“裸奔”似乎成为了评判游戏产品人气够不够火爆的标准,不少游戏行业从业者都加入到了裸奔的大潮中来。

  王海军:内测在线破10万就裸奔

王海军王海军

  近日,巨贤网络CEO王海军在微博表示:“我在此宣布:《兵王》内测在线突破10万,即刻当场裸奔,绝不食言,哥别的没有,身材还过得去。”一时间引发无数博友关注,有人调侃称这是 “巨人唯一一位能用胸肌夹住硬币的子公司CEO”,也有人认为裸奔是必然的,到时候可以微博直播,而王海军则回应称,“直播,那完全能满足我暴露狂的心理需求”。

  田丰:同时在线50万就裸奔

田丰田丰

  王海军在自曝裸奔的同时,还调侃了《征途2》项目负责人、主策划田丰,“@田丰的《征途2》已突破50万,听说50万裸奔的宣言他还没兑现,不知道是身材不好呢?还是身材不好呢?” 对于王海军的调侃,田丰并未在微博做出回应。

  纪学峰:最高在线超旧作就去裸奔

纪学峰纪学峰

  也许裸奔已经成为了巨人公司的优良传统,所以作为副总裁的纪学峰也未能“幸免”。在《征途2》内测发布会上,有媒体记者曾经问到裸奔的事儿,当时是传同时在线超过20万时,主策划田丰在高管香槟庆功会上裸奔。而纪学峰则表示,当《征途2》最高在线超过《征途》的时候就去裸奔。(《征途》在2007年4月达到210万在线人数)

  涂强:50%的玩家说不好玩就裸奔

涂强涂强

  《三国游侠》的主策涂强,也是裸奔大潮中的一员。在《三国游侠》首测前一个月,就曾立下“首测超过50%的玩家说不好玩,我就裸奔”的誓言,让人不禁为这位有个性的主策莞尔。这位主策不但放出豪言,而且还设计了裸奔路线图,从深圳世界之窗到科技园,游戏官网还开放了主策裸奔的专题,供玩家投票。

  在游戏公司营销手段层出不穷的今天,将游戏高管、主策推向前台推广自家产品屡见不鲜,从葛斌斌勇斗鲨鱼到史玉柱退休宣言,每一次都赚足了吆喝。而最近刮起的裸奔风,则将游戏大佬营销推向了话题的巅峰,肉都卖了,下次还能玩什么?至于最后这些高管、主策们会不会真的裸奔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们和他们的产品已经成功变成了焦点。也许会有玩家冲着这些噱头去,一时间看起来繁花似锦,但能不能最后留住这些玩家,还要看游戏质量到底给不给力了。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