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2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歌岁月 魔兽大爷大妈公会很有爱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很多人眼里,网游是属于8090后的,6070后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可能没有时间去玩网游。可是在《魔兽世界》里,有这样一个公会团体,他们的成员都是6070后,他们不追求进度,只是休闲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他们就是如歌岁月公会。

  如歌岁月公会是2011年年底组建的。会长是70后,2009年开始玩魔兽,当时一起玩的朋友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因为作息时间的限制,他们只能每个周末晚上上线,有时候一个星期可能都没时间玩游戏。在一般公会里,越来越多的90后和他们并没有共同话题,更多时候他们选择了沉默。看多了80后慢慢从游戏离开,走入社会,作为70后,相对来说安逸了一些,虽然人生路漫漫,可从生活里慢慢学着适当的放松了自己。于是,这位会长决定开个6070公会,作为6070后喝茶聊天打游戏的平台。

如歌岁月公会跳远活动如歌岁月公会跳远活动

  公会会长告诉小编,目前工会25级,经常在线人数是一百左右,目前公会里父子档、母子档、夫妻档很多,最大的是60年的,最小的是2001的,是会长的儿子。公会其实是一个半休闲的,目前DS正常开荒团5个半,公会随机25人团有2个。公会里没有那么多规矩,没有什么记DKP的,出了装备按需求,也会大家相互让,毕竟年龄大了,对装备没什么奢求,都会照顾他人。公会修理全开, 银行的金币、包、材料都是成员自己捐自己调剂。公会经常会组织一些有趣儿的活动,比如奥格门口跳远,比如小号跑步这些。这样的公会其实管理起来很轻松,平时晚上都不在,也一直很和谐。

如歌岁月公会活动留念如歌岁月公会活动留念

  妮可是如歌岁月公会中的一员,70后。2012年2月才加入这个公会的,在此之前她并不玩《魔兽世界》,在论坛上看到了岁月如歌公会的招募贴后,才加入到了这个大家庭。她在《魔兽世界》里是位法师,短短两个多月已经满级,妮可称这都是公会里朋友照顾的结果。在她眼中,这个公会很好狠舒服,这个年龄段的人都很有爱,不冲动,都很会照顾人。

  卡尼也是公会中的一员,70后。卡尼玩魔兽已经很多年了,在论坛看到帖子以后来到了这个公会,起初只是建个小号来看看,后来发现这个公会真的很棒,公会从来没有因为打FB、打战场、打JJC吵架的,没有因为抢装备吵架的,没有因为G吵架的,一人有事,全会出动,整个公会洋溢着和谐安乐的气氛。正是这种良好的氛围和归宿感,让卡尼果断将自己的大号转移过来。卡尼称,如果没有公会我就不会再继续玩《魔兽世界》了。

如歌岁月公会活动留念如歌岁月公会活动留念

  如歌岁月公会还有很多感人的小事儿,比如每个从别的服转号过来的会员都会主动存公会银行几万G,每一个新入会的小号,可以在公会领200G,领4个包。各种专业用的材料,矿石,大家都喜欢存银行,给小号自己拿。成员“炽热的心动”还为公会发展制定了详细的动态发展报告……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