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0日 11: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自制短片迎上市 暗黑三配置一览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为了迎接《暗黑破坏神3》的发售,国外玩家LawlessProd自己制作了一个《暗黑破坏神3》的小短片,他表示在片子的风格上参考了《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视频里不仅仅是现有的《暗黑破坏神3》的素材的简单拼接,从节奏和音乐上来说都颇为用心,现有的五个游戏职业均有体现,同时官方预告片中的精彩元素也出现在其中。

    暗黑破坏神3完整开场CG回顾>>

  《暗黑破坏神3》将于今年5月15日正式上市,首发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韩国、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中国台湾地区、香港地区和澳门地区。此外,以上地区的玩家以及墨西哥、阿根廷、智利和巴西的玩家将能够通过暴雪的战网购买《暗黑破坏神III》数字版。俄文数字版本将自6月7日起开售,届时,该游戏将同时提供英语、拉丁美洲西班牙语、巴西葡萄牙语、法语、德语、欧洲葡萄牙语、意大利语、波兰语、俄语、韩语和繁体中文版本。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台湾地区的繁体中文客户端虽然可以登陆不同地区战网,但是无法使用该地区对应的现金拍卖行。例如当你使用翻译中文客户端登陆美服时,是无法使用美服现金拍卖功能的。另据目前信息显示,全球各地的现金拍卖行制度都将有一定差异。

  售价方面:

  北美地区:普通版(59.99美元)/典藏版(99.99美元)

  台湾地区:普通版(1499元新台币)/典藏版(2999元新台币)

  游戏最低配置

    PC

    系统:Windows XP/Vista/7 (latest service packs) with DX 9.0c

    CPU:IntelPentium D 2.8 GHz 或 AMD Athlon 64 X2 4400+

    显卡:NVIDIAGeForce 7800 GT 或 ATIRadeon X1950 Pro

    内存:1 GB RAM (XP), 1.5 GB (Vista/7)

    硬盘:12 GB

    Mac

    系统:Mac OS X 10.6.8, 10.7.x 或 newer

    CPU:Intel Core 2 Duo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M GT 或 ATI Radeon HD 2600

    内存:2 GB RAM

    硬盘:12 GB

  游戏建议配置

    PC

    系统:Windows Vista/7 (latest service packs)

    CPU:Intel Core 2 Duo 2.4 GHz 或 AMD Athlon 64 X2 5600+ 2.8 GHz

    内存:2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260 或 ATI Radeon HD 4870

    Mac

    系统:Mac OS X 10.7.x

    CPU:Intel Core 2 Duo

    内存:2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330M 或 ATI Radeon HD 4670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