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破坏神3完整开场CG VGA暴雪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09: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上周末的“游戏界奥斯卡”VGA颁奖典礼上,《暗黑破坏神3》的完整开场CG终于得于公布,同时暴雪游戏的三位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Allen Adham和Frank Pearce获得了“Gamer God”大奖,这是VGA史上第二次给游戏制作人颁发这样的奖项,上一次的获奖者是《模拟人生》的系列开创者Will Wright。

  这段开场动画CG的开头以莉娅的一个噩梦开始,在梦中无数的天使与恶魔展开了激战。莉娅惊醒之后与同在教堂解读黑暗秘密的凯恩对话,凯恩说:“如果解密没错,地狱军团已经开始行动了。”随之教堂被陨石击毁,莉娅逃了出来,但是凯恩消失了。

天使开始审判天使开始审判

  这段CG的内容也正好与游戏的开始部分内容相吻合,因为在已经开始测试的游戏内容里,玩家的首要任务就是寻找和拯救凯恩。另外,根据凯恩的话语,我们可以知道,地狱与天堂的新一次大战即将开始,并且黑暗势力已经悄然开始了行动。同时,来自于天使的审判也将再次降临人间。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