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9日 09: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给家长的一封信 选择魔兽的七大理由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现如今,游戏经常和沉迷、网瘾搭配出现,不少家长对待游戏如同防范洪水猛兽。玩游戏不容易,爱一款游戏更不容易。《魔兽世界》更是因为其知名度而成为了众矢之的,似乎所有的不良事件都是魔兽惹的祸。一位魔兽玩家在论坛写了一封给广大家长的信,总结了选择魔兽的七大理由,希望家长能够理解自己的孩子玩魔兽。

喜欢魔兽的七大理由喜欢魔兽的七大理由

  这位玩家称,魔兽能让孩子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学会自食其力,学会明辨是非,学会珍惜情义,学会团队协作,学会实事求是,学会与人交流,同样,也能学会社会险恶。这些,并不是在学校里的书本上,全能学到的。

  是的,魔兽也有铜须门,但是只要你略微关注一下互联网,或者了解一下事实真相。铜须门并不是两个第一天认识第二天就上床的人。或许你可以去看一下其他的游戏,例如臭名昭著的某社区舞蹈游戏?你可能会惊愕于互联网的肮脏,与你的落伍。

  是的,魔兽是收费游戏,你的孩子玩这个不但耗费了时间,还耗费了金钱,这对于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他们,确实是不好的习惯。但是只要你略微关注一下互联网,或者了解一下免费游戏圈的事实真相。你可能会发现,你的那点工资甚至不够在虚拟世界里买一件装备,你们家的全部家当,或许只能承担起一个账号,这个时候,你还会可惜那几十块钱吗?加入你的孩子真的沉迷在那种游戏了,你,拿什么拯救他幼小的心灵?电击?

  是的,魔兽是很暴力,你的孩子玩这个容易产生不良情绪,精神恍惚,导致短时间内学习成绩下降。但是只要你略微关注一下互联网,或者了解一下免费游戏圈的事实真相。你可能会发现,所谓真正的暴力是什么,而真正应该和谐的又是什么?这就像穷人跟有钱人打架一样,一种是你的孩子与别人单挑,你的孩子以智慧与努力取胜,另一种是你的孩子与别人群挑,你孩子拿的是刀,别人用的是枪,你的孩子用上枪的时候,别人则是原子弹,你的孩子,只会在永远的失败与痛苦之中,追求着别人的脚步。如果如此,你是不是很惭愧,自己没有能力赚更多的钱,给他更多的零花钱,让他不在另一个世界受尽屈辱?

  是的,魔兽是有很多骗子,你的孩子在这个世界里容易被骗。但只要你略微关注一下互联网,或者了解一下免费游戏圈的事实真相。你可能会庆幸,你的孩子只是被骗了30块钱,而没有被别人把魂给勾走。正是这种骗子,让你的孩子以微小的代价,获得了成长。况且,魔兽里的骗子,比例比其他的要低的多。

  是的,魔兽很耗费时间。你的孩子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以提升自己,这可能与他现阶段的身份不相符。但是只要你略微关注一下互联网,或者了解一下免费游戏圈的事实真相。你可能会发现,同样是耗费时间,这游戏之间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是的,魔兽是外来游戏。由于你与生俱来的民族主义情结,你讨厌美帝国主义的文化侵略。但是只要你略微关注一下互联网,或者了解一下中国游戏圈的真相。你可能会发现,现在国内游戏圈是多么的不济。你是想你的孩子堕落于棒子军团,还是令人亢奋的万人国战,亦或是魔兽这个一切皆有可能的世界?

  是的,魔兽容易沉迷。这确实是一个不好的现象,但只要善加引导,还是会有回旋的余地的。因为他有救,因为他选择的是魔兽。你需要做的只是了解他内心真实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拒绝。要知道不是孩子离不开你,而是你离不开孩子。放下身架,平等沟通,让他懂得,现实比游戏精彩。

  你是魔兽玩家吗?你选择魔兽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有一天你为人父母,你会同意让你的孩子玩什么游戏呢?欢迎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