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3日 1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玩家持续玩网游23小时暴毙 死时仍不忘游戏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游戏虽然成为了非常流行的娱乐方式,但一定要有所节制,不然娱乐也可能会带来悲剧。近日,一位台湾23岁的玩家在网吧内包机玩游戏,连续作战23个小时,结果被店员发现猝死于网吧之中。根据描述,这位玩家死后双手仍向前伸出,看起来想要继续操作鼠标键盘一样。

台玩家网吧猝死台玩家网吧猝死

  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台湾桃园一名23岁男子陈荣宥,1月31日在新北市三重区一间网吧包机连续玩了23个小时的网游(有媒体称玩家所玩游戏为《英雄联盟》,还有媒体称为《魔兽世界》)。其间他曾数次伏于桌上睡觉,睡醒又再继续玩。直到晚间9点钟左右,女店员上询问陈荣宥是否继续包机,结果发现陈荣宥毫无反应。女店员心觉有异,伸手摸了他颈部一下,发现没有了体温,吓得赶紧报警。警方抵达时,发现陈荣宥手脚已僵硬。

网吧玩家非常淡定网吧玩家非常淡定

  根据报道描述该玩家死后的情况,两手伸向前方,一手伸向键盘、一手伸向鼠标,就像仍在玩游戏一样。值得注意的是,当时网吧内还有30多位玩家,他们竟然毫不知情。即使警方赶到,也只有少数人闻讯离开,还有人事后说,并不知道旁边有人发生不幸。

被发现时已身体僵硬被发现时已身体僵硬
娱乐有时也会变成悲剧娱乐有时也会变成悲剧

  网吧猝死事件并不是个例,翻开新闻就能发现有多起相似的案例,不难发现这其中一个共同点便是长时间玩游戏,甚至不眠不休。专家指出,导致网吧猝死的最常见原因可能是心源性的猝死。一般情况下,长时间高度的神经紧张而又缺乏合理休息,便容易引发心律失调等疾病,因而出现猝死。即便出现猝死的几率非常低,玩家们在玩游戏的时候也应该注意休息。(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