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2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侠情缘登陆央视 武侠剧仍是改编热潮

剑侠情缘网络版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
CGWR介绍
9.5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由金山软件联合海润影视投资近四千万元进行拍摄的《剑侠情缘——藏剑山庄》目前已经登陆央视,从昨日下午四点十四分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节目正式播出。

  根据央视八套的节目时间表,这部33集的武侠穿越剧将在今后几天每天四集连播,让喜欢这部电视剧的玩家大呼过瘾。从今天开始,《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将在每天下午1点31分与玩家见面(每天四集连播直至结束)。

宣传海报-谢霆锋宣传海报-谢霆锋

  根据来自金山官网消息,这部电视剧由谢霆锋、阿SA领衔担当主演,剧中二人联袂演绎了一段穿越千年,经历江湖纷争的爱情故事。此外,吴亚桥与关智斌的“小叶恋”也倍受关注,韩红、罗晓音等明星大腕的倾力加盟都可圈可点。

宣传剧照宣传剧照

  根据去年新浪游戏对导演吴亚桥的采访,电视剧与游戏有很大的相似度,不少《剑侠情缘网络版3》的技能和招式都会出现在电视剧里。制作组参考了许多的游戏资料,包括各门派的武器和物品等等,道具部门和美工部门都是以游戏的设定为参考。

  这部电视剧有三分之二是古装戏,三分之一是现代戏。古装戏里大部分都是以游戏的情节来推动,其场景以及布置方面都参考了游戏,力求带给玩家一种熟悉的感觉。

宣传剧照-阿SA宣传剧照-阿SA

  经典武侠游戏的改编热潮

  《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去年下半年就已经杀青,现在在央视播出,将会赢得更广泛的受众。之前《仙剑奇侠传》系列的改编电视剧就取得很好的效果,不仅让众多的老玩家重温旧梦,更是吸引了一大批之前没有接触过游戏的新玩家进入到游戏里,对《仙剑奇侠传》系列产品的大卖有很大的帮助。

  前不久,有消息传出称《轩辕剑》系列的改编电视及电影已在筹划阶段,影视与游戏的合作已经成为一股风潮,跨界合作往往能带来1+1>2的惊喜。

  《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已经在央视开播,玩家你们看过了没有呢,欢迎给我们留言发表你们的感言!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