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2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测试服扩大发号规模 或将迎来玩家高峰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暗黑破坏神3》虽然是期待满满,但正式发售日期仍然是扑朔迷离。不过《暗黑破坏神3》美服测试服上仍然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更新,前不久PATH10进行了大规模修改,PATH11即将更新内容也已经公布。近日有玩家发现,暴雪提高了BETA测试服发号规模,想参与测试的玩家可以再次尝试。(账号申请指南

暴雪扩大发号规模暴雪扩大发号规模

  根据玩家反映,先前提交过测试申请的多名玩家收到了暗黑3BETA测试资格的确认信,美服玩家论坛也确认暴雪提高了BETA测试资格的发放资格。而有分析认为在未来48小时内,《暗黑破坏神3》将会迎来更多的玩家,很有可能是一次“压力测试”。

暗黑3游戏截图暗黑3游戏截图

  虽然说暴雪提高了发放账号的规模,但仍有玩家希望能够全面开放,暴雪发言人进行了回复。(翻译来自凯恩之角论坛)

暗黑3游戏截图暗黑3游戏截图

  玩家Wicked:难道不能直接进行一次公开的测试吗?!这样的话就能让所有人都闭嘴了!(指大家都专心玩游戏,就不会再闲着抱怨这抱怨那的了~)我想听听你对此的看法!

暗黑3游戏截图暗黑3游戏截图

  暴雪发言人Zarhym:

  让所有人都进去体验游戏并不是这次测试的最终目的。

  如果我们尝试进行公开测试,让所有想玩的人都能玩到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哦!这样的建议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暗黑3游戏截图暗黑3游戏截图

  我们能理解你们有这样的想法是出于急于玩到游戏的心情,所以比起进行公开测试,我们更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这种急切的关注态度。不要只是用在这么个短小的测试上啦!(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