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1日 16: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荣使命新视频展示动作捕捉 画面显著提升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我国首款用于军事训练的游戏《光荣使命》去年开始配发全军,除了为解放军提供信息化训练的工具之外,还丰富官兵们文化娱乐生活。据了解,《光荣使命》还将推出民用版本,玩家们也对民用版非常期盼。

  前不久,两段关于《光荣使命》联机对战的视频出现在了网上,引起了玩家们的关注。不过据官方指出,这两段视频为早期测试版本,其中还存在很多BUG和未完成部分。今天,光荣使命官方再发布一段视频,展示了制作的过程中采用动作捕捉的环节。

画面得到优化画面得到优化

  据官方介绍,我们在游戏中看到的一招一式、一举一动都是来自于现役军人的真实演绎,两名演员都是来自南京军区的现役顶尖特种兵。大家可以通过视频了解《光荣使命》军用版制作过程中的秘密。

画面得到优化画面得到优化

  游戏视频中能够看到一段非常短暂的剧情。根据官方爆料,新人物为尖刀连三班的新班长强军,他将在游戏中接替为掩护战友壮烈牺牲的老班长,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老班长牺牲的过程。

画面得到优化画面得到优化

  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经过优化后的游戏截图,画面水平显著提高。(编辑:Walok)

画面得到优化画面得到优化
画面得到优化画面得到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