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1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李咏造型酷似阿尔萨斯 巫妖王穿越中国行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现在不少玩家已经度过了春节假期开始返回工作岗位,这个假期过得如何呢,是否又有很多趣事来与身边的朋友分享呢。说起春节,不免想到了2012年春晚,全国观众共同关注,不免会出现一些有趣的话题。近日,有网友发现,春晚主持人李咏的造型酷似魔兽中的阿尔萨斯,公布了对比图之后,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

李咏酷似阿尔萨斯李咏酷似阿尔萨斯

  央视主持人李咏已经主持过几届春晚,今年李咏仍然保持着一贯的发型。结果有网友将李咏的照片与魔兽争霸3中的死亡骑士阿尔萨斯进行对比,发现竟然惊人地相似。有网友开玩笑地指出,如果李咏COS阿尔萨斯,一定非常棒。

郭富城版郭富城版巫妖王

  阿尔萨斯贯穿于《魔兽争霸3》与《魔兽世界》,在《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中,成为了最终BOSS,在被玩家击败之后,他的故事已经暂时告一段落。阿尔萨斯在玩家群体之中有着相当高的人气,而玩家们也乐于为巫妖王寻找天然COSER。

  曾经有过传言,《魔兽世界》或将改变为电影搬上荧屏,引来不少魔兽玩家的关注。谁适合出演巫妖王阿尔萨斯呢,有国内的玩家推荐香港天王郭富城,并且PS了一张图,完美地展现出了巫妖王的霸气。

犀利哥最适合代言巫妖王?犀利哥最适合代言巫妖王?

  说起霸气,可能有玩家还会记得曾经的“犀利哥”,当时犀利哥的一身“潮”打扮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甚至在台湾和日本都引起了轰动。当时有玩家戏称,“犀利哥”走红,如果要代言网游的话,最合适的角色还是巫妖王,尤其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神乎其技的头发,还有那混搭的时尚搭配……

巫妖王本尊现身巫妖王本尊现身

  犀利哥虽然有几分神似,但毕竟外形有一些差距,自从“犀利哥”之后,街头流浪者的独特造型引起网友们的注意,终于被网友们发现了巫妖王的本尊。这位乞丐白发披肩、身形寂寞,被指最酷似巫妖王阿尔萨斯的人。或许巫妖王所在的冰冠堡垒被玩家洗劫之后,最终流落街头。念在送了玩家无数装备的份上,看到落魄的巫妖王,还是慷慨一点吧!(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