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6日 10: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不是一种病:世界上另一种的玩家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有那么一类玩家,他们在游戏方面永远都是小白,他们对游戏永远都不会沉迷,甚至在大多数玩家的眼里他们的游戏方式让人不愿称呼他们为“玩家”,但同时他们却可能更早的接触了游戏并且从没有离开过。

1

“我们玩游戏很少通关、满级”

  无论是单机游戏还是网络游戏,这类玩家都不会有“要玩就必通关、满级”的心理,即使玩上几千遍可能依旧死在那个BOSS手里,经验条看起来也没走多少,这些表面上看起来机械重复的游戏方式却能不断给他们带来乐趣,甚至会比通关、满级后的玩家少些空虚和寂寞。

2

“我们从不在游戏上花费大量时间”

  或许正是他们在通关、满级上的不追求使这类玩家不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在熬夜通关和打怪做任务升级的不朽定律上,他们虽然玩的并不深入,但是同样获得了满足感并响应了“健康游戏”的号召。

3

“我们对游戏一无所知”

  他们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小时候玩的红白机其实叫FC,即使是别人口中的“家用机”也会让他们感到陌生,他们不了解游戏开发商和著名的制作人,甚至记不牢游戏的名字,但是他们也是“资深玩家”。

4

“我们对游戏衍生的一切都不关注”

  与陷入游戏周边无法自拔的玩家相比,他们不会关注游戏所衍生的一切事物和商品,也许在他们的眼中偶尔会闪现一丝的惊喜,却转瞬即逝,他们告诉所有人:不去想拥有,就不会有哀愁。

5

“我们看到三俗最不淡定”

  对于游戏中的乳摇、小裤裤、敏感行为的画面早就不感冒的玩家,早就把这些当做家常便饭,怎会和看到此画面就会面红耳赤、遮遮掩掩还不知所措的他们一样呢,他们敏感不自然,但时刻充满新鲜和刺激感。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