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1日 11: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破解新漏洞被发现 攻坚之路又显生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索尼旗下新掌机PS Vita虽然吸引着不少玩家的关注,但销量上不及竞争对手3DS。有人分析认为销量不佳的原因或因为当前可选的游戏过少,大部分玩家都处于观望状态中。还有人认为,PSV掌机目前没有被破解,或许也是原因之一。

  索尼新掌机采用了全新的防盗技术,破解攻坚之路并不轻松。日前我们报道了破解大神Wololo在PSV上运行游戏DOOM及MD模拟器成功,随后又公布了一段在PSV上通过HBL运行多种模拟器以及自制程序的视频。但有人指出,虽然可以运行模拟器和自制程序,但距离真正意义上的破解还很遥远。

固件升级发现漏洞固件升级发现漏洞

  近日,另一位破解过PS3的大神SKFU在他的个人博客上声称自己意外的发现了PSV的新漏洞。在PSV固件升级1.52的时候,有玩家反应升级会变砖,破解人员也同样遇到这个问题,但是后来由于充电不足的情况PSV又复活了,然后SKFU发现了一段类似html代码一样的东西。

发现新漏洞?发现新漏洞?

  这让SKFU喜出望外,“我的PSV起死回生,自上条推特发布,我已发现了两个可行的漏洞。如果其运行良好,我会在今晚更新博客!”

  不过他的博客并没有更新,相信是再度遇到了难题。

  等待破解的玩家无非是想免费玩到游戏,从主机的破解情况来看,官方对应的升级固件策略往往让破解变得非常鸡肋。虽然PSV不断有破解消息放出,但距离真正的破解或许还很遥远,玩家们也不妨考虑正版。(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