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12: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四川数字出版传媒CEO离职 苍穹在线员工集体离任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四川数字出版传媒CEO张艳在微博透露开始休假,新浪游戏向内部人士求证得知张艳已离职。而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旗下的苍穹在线部分员工也集体离职。

  新浪游戏讯 12月30日消息,四川数字出版传媒CEO张艳今日在新浪微博发布一条心情分享,称忙碌多年要从今年开始拾起假期,而业内也有传闻称张艳从四川数字出版传媒离职。新浪游戏向原四川数字出版传媒人士进行求证。据内部人士透露,张艳目前离职休假,而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旗下的苍穹在线部分员工已于近期相继离职,计划转入新的公司及项目。>>>畅游收购后续人员调整 冰动娱乐赵佳任17173总经理

原四川数字出版传媒苍穹在线C
原四川数字出版传媒苍穹在线C

  张艳在新浪微博中表示,2011年依然在为曾经的理想走在路上,依然在为当初的激情走在路上,依然在为那时的承诺走在路上;在2011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应该停下来,看看沿途走过的风景了。微博中还表示,“好多年忘了休假的味道,今天决定拾起来”。

张艳微博截图 张艳微博截图

  新浪游戏从原苍穹在线内部人士方面了解到,张艳目前离职休假,而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旗下的苍穹在线,已有部分员工在近段时间相机离职,包括产品及市场方面的人员。这些离职人员计划转入新的公司及项目。>>>梦天堂跨地域部门调整被疑变相裁员 涉及近十人

  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四川出版集团主管、主办的国有出版企业。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旗下苍穹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推出了《梦幻魔兽》、《快乐神仙》、《仙尊》、《铁血丹心》等网游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在国有企业旗下的网游公司,被限定在很多条条框框内不能放开发展。市场上有较多具有国企背景的公司进入网游市场后并未有很好的发展,像中青宝这样发展相对较好的公司,内部也存在较多问题。国有企业进入网游行业还需在体制上进行相应改革来适应网游市场的发展。(秦小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