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16: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天堂跨地域部门调整被疑变相裁员 涉及近十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今日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梦天堂网络变相裁员,新浪游戏对此事进行了了解。

  新浪游戏讯 12月30日消息,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梦天堂网络变相裁员,并帖出梦天堂人员调整通知。从两份通知来看,梦天堂欲将北京评测组调整至深圳办公,并将深圳7366项目相关工作迁至北京。新浪游戏针对此事联系了梦天堂内部人员,内部人士称,两项调整涉及的人员并不多,且属正常调整。

深圳调整通知 深圳调整通知
北京调整通知
北京调整通知

  从曝光的这两份截图中可以看到,梦天堂网络将北京评测组迁至深圳,而深圳的项目组迁往北京。“北京评测组架构调整通知”中称为了提高工作管理效率,将从2012年1月1日起取消评测工作在北京区域的建制,游戏品质相关工作统一安排在深圳区域管理。而“7366项目部架构调整通知”则称鉴于北京地区天然区域优势以及多样化研发、渠道资源,7366项目迁至北京,不再深圳建制。

  据内部人士透露,7366业务线的调整主要是由于该项目的最高负责人在北京,而北京的研发及渠道资源也更适合项目发展,因此作出该决定。据了解,7366项目组主要负责网页游戏的联运及市场投放,目前该项目组在深圳办公。

  该人士称,这两份通知所涉及的员工数量较少,两个项目共十人左右。且此次变动属正常调整。另据了解,对于无法按通知内容做出地域调整的员工,可申调至其他部门,继续留在原有办公地区工作,目前已有员工进行了此类部门协调。

  业内人士分析,年底人事变动较频繁,梦天堂此次跨地域的调整或是出于长期的战略考虑,但整个部门的迁移对已经积累的业务将会带来一定损伤,人员方面较大的变动或将导致相关工作进展缓慢甚至停滞的情况发生。另外,这也将对现有员工对公司的信任度产生一定影响。(秦小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