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09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2汉化完成 翻译进度远超韩国日本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由原DotA地图作者IceFrog亲自操刀制作的DotA2自科隆游戏展上亮相以来便受到广大玩家们的关注,虽然目前市面上DotA类网游多达数十款,竞争相当激烈,DotA2被认为是DotA的正统续作,还是非常有希望继承DotA所创造的辉煌。在科隆游戏展上,IceFrog承诺DotA2简体中文版将会同步发出,DotA2官方汉化组组长Harreke(河马维克)发布消息称DotA2已经汉化完毕。(相关专题:DotA2热力来袭,再掀对战狂潮)

DOTA2翻译进度远超韩国日本DotA2翻译进度远超韩国日本

  Harreke发布消息:Dota2简体中文汉化正式完成!感谢所有为汉化提供了宝贵意见的测试员、玩家!感谢Harreke 工作繁忙之余挤时间汉化,感谢Tonisk和zedraxlo的倾力协助!图片上方是翻译进度100%,其中95%已经通过。大家期待已久的中文版Dota2近在眼前!同时为国争光!

  在Harreke展示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的汉化的进度为100%,而日语的翻译为18%,韩语完成度仅为3%,或许这也证明了DotA2官方对国内玩家的重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玩家们便可以看到完全汉化版的客户端。(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