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05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天乐成Kinect代言人 遭小Loli强吻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微软XBOX360的体感设备Kinect改变了传统的操作方式,让游戏更具有娱乐性,而在其他领域的应用更是让人大开眼界。在Kinect发售一周年之际,微软宣布将聘请电影界明星天乐为XBOX360的Kinect代言并出任Kinect香港区的首席执行官。

古天乐代言Kinect古天乐代言Kinect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以七位数字酬金出任微软体感游戏代言人,并成为香港区游乐总监。同时古天乐与两个小朋友为Kinect拍摄平面及电视广告,他们在客厅场景大玩《迪斯尼大冒险》体感游戏。古天乐不用半小时即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其中小女孩当古天乐是男友一样又抱又亲。

微软体感设备Kinect微软体感设备Kinect

  古天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孩子好喜欢和我玩,和他们打游戏不能总是赢他们,否则不好玩!”看来古天乐还非常懂得与小朋友一起玩游戏时的要领,这也是家庭娱乐中最重要的一点。比起某些宅男宅女自己沉迷于虚拟世界而将身边的家人抛诸脑后,家庭娱乐明显更为积极健康。

古天乐代言Kincet古天乐代言Kincet

  明星为游戏产品做代言已经非常常见,就在前不久索尼在推行新掌机PS Vita时聘请了杨丞琳作为代言人,不过她在发布会上不但倒拿PS Vita,在被问及最喜欢的游戏时,竟然回答为马里奥,如此乌龙的答案一定让索尼大为恼火,做代言人也需要做足功课。(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