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07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怕出名猪怕壮 使命召唤六千份游戏遭抢劫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距离FPS游戏大作《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正式发售还有一天的时间,现在很多粉丝们已经激动不已,期待这一次将带来更精彩的体验。另外不得不说的是,伴随着《使命召唤》系列的成功,在游戏正式发售前往往有人想要提前玩到游戏,甚至有人会铤而走险,采用犯罪手段。今年也不例外,游戏已数次遭遇犯罪分子。据法国媒体报道,一辆载有《使命召唤》游戏光盘的卡车竟然公然遭遇抢劫,约6000份游戏拷贝遭到泄露。(使命召唤偷跑 动视放狠话下载盗版罚款五千美元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据法国TFI新闻台报道,上周六有一辆载有6000份《现代战争3》游戏拷贝的卡车在法国南部遭到抢劫。当时是星期六早上,事发地点是巴黎南部的Créteil,这辆卡车与一辆小车相撞,后来就遭到2个蒙面歹徒的抢劫。据报道,这两个歹徒用催泪瓦斯制服了卡车司机,然后带走了车上价值4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50万元)的动视打枪游戏大作《现代战争3》。

  距离游戏正式发售已经越来越近,而关于游戏遭遇犯罪分子泄露的事例却没停过。之前有报道《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游戏光盘遭遇抢劫,不过只抢走了后半张,所以在几周前便出现了二分之一的偷跑。虽然感觉到可笑,不过却开了一个头。随后,据说一位雇员从货运仓库里偷走了游戏光盘,并泄露到了网上。

  面对偷跑和盗版,动视大为恼火,甚至放出了狠话:下载盗版的玩家将会面临5000美元的罚款。动视也警告称在游戏正式发售前泄露游戏是不合法行为,玩家提前进入游戏账号将会遭到封禁。不过这样的恐吓可能起不到多少作用,面对汹涌而来的犯罪分子,动视应该多加人手才对。

  原文:(来自360burst.com)

  This is breaking news from Paris. Just recently a large carrier truck was stolen that was carrying 6000 copies of the soon to be released MW3. According to France News outpost TFI News, the truck had suffered a collision with a small car early yesterday morning in South Paris. After the collision, 2 masked men came out of the car. Reportedly, the 2 masked men used tear gas to stun the drivers. After this the men stole the 6000 copies and were on their way. The shipment was said to be worth 400000 euros, or if your in America that is $551,000. I hope they catch the thieves before anything gets out from these stolen games. Be sure to say how you feel below about thi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