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与争锋《使命召唤8》首发6周吸金1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Pachter向投资者指出,“《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极有可能会成为今年最畅销的电子游戏。”

  “如果《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能够打出一个强力评测(Metacritic评获约85分或以上),它至少会和其前作《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持平(售出超过两千五百万套)。”

  事实上,Pachter预估《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销售业绩,会紧随该系列一直以来的行情,并一举超过其先驱。

  “我敢打赌,《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销售额,相比于前作在同一个时间段内,将会有10%的增长。所以在首发起计算的头六周,应该能吸纳十一亿(美元)。”

  Pachter更加推断,会有接近三至四百万名玩家报名开通特别版的《使命召唤:精英》——该系列的新式社交网络。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将于下周发行,并登陆PC、PS3和Xbox 360。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