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11: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李冰冰生化危机5造型首曝 冷艳酷似艾达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曾有报道,国内知名女影星李冰冰将出演《生化危机5》电影,扮演游戏中的人气女主角艾达·王,受到了众多游戏玩家与电影粉丝们的关注。然而不少人也曾担心过李冰冰与艾达形象差异。今天终于曝光了一张李冰冰在电影中的造型,无论是神情还是外貌,与艾达都非常相似,玩家们终于可以放心了。

李冰冰造型首曝李冰冰造型首曝

  歌星兼演员米拉·乔沃维奇在上周曾经在twitter上曝光了李冰冰加盟《生化危机5》剧组的事情,在影片拍摄的间隙,她再爆猛料,发布了一张李冰冰电影中上好妆的照片。

米拉twitter爆料米拉twitter爆料

  从照片上看来,李冰冰已经打理好了艾达·王的短发造型,东方风情尽显,同时更透露出冷艳的气息,从这个角度看来,李冰冰与《生化危机5》游戏中的艾达不论是神情还是外表,都非常相似。艾达在游戏《生化危机2》中首次登场,是一位拥有亚洲美洲双重血统,表面上作为安布雷拉阿克雷研究所新主任约翰的女友,实际上却是某神秘组织的一名特工。我们非常期待李冰冰出演的艾达在电影中的表现。

与艾达非常相似与艾达非常相似

  米拉本人以及众网友也对李冰冰的造型称赞有加,但同时她表示这已经是她所能做的极限了。玩家们非常期待穿上红色旗袍的李冰冰版艾达,同时也期待米拉今后会有更多的爆料。(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