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1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柔骨红颜千娇百媚 游戏中的倾世皇妃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在各大卫视火热上映的《倾世皇妃》人气颇高。复杂的宫廷斗争,纠结虐心的爱情都让追捧此剧的粉丝们欲罢不能。当然,《倾世皇妃》中饰演皇妃的林心如更是为广大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游戏中也有很多“倾世皇妃”,她们或千娇百媚,或骁勇善战,都是不可多得的奇女子。

  沙拉·凯莉根

  出自:《星际争霸》

沙拉·凯莉根沙拉·凯莉根

  凯莉根其实是一个悲情人物,被虫族俘获的她在虫群中重生,自称刀锋女王。凯莉根在Char行星曾说过:“再一次,我站在敌人的残骸上……而我毫发无伤。人族被打败了,主宰也死了,我任意肆虐在Char上。对于我那些不可靠的同盟,我决定暂时放过他们,以后我会测试一下他们的决心和实力的。他们最终还是我的,因为我是刀锋女王,这是无可争议的。”

  皇妃潜质:如此霸气的御姐,在后宫绝对是当皇后的料。如果不能当皇后,也没关系,毕竟那么多锋利的触手,会让无数人战战兢兢。

 

  希尔瓦娜斯

  出自:《魔兽世界》

希尔瓦娜斯希尔瓦娜斯

  希尔瓦娜斯曾是高等精灵游侠领袖。在阿尔萨斯大举入侵之际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最总以失败告终,希尔瓦娜斯也被阿尔萨斯用诅咒魔剑霜之哀转化成为了女妖之王,受巫妖王所控制。后来趁巫妖王力量逐渐减弱之时从耐奥祖的精神桎梏中解脱出来,自名为被遗忘者。

  皇妃潜质:会念咒语的妃子绝对不能惹,不然某天起床会发现一夜白头,皱纹爬满脸也说不定。

 

  珀尔塞弗涅

  出自:《战神》

珀尔塞弗涅珀尔塞弗涅

  珀尔塞弗涅,战神奥林匹斯之链的最终BOSS,一位悲情的女人,她是冥王哈迪斯的妻子,为了像自己的命运报复而企图毁灭这个世界(当然最后不敌主角光环)。

  皇妃潜质:靠山实在太硬,这样的女人是绝对惹不起的。

 

  奥妮克希亚

  出自:《魔兽世界》

奥妮克希亚奥妮克希亚

  奥妮克希亚是强大之龙死亡之翼的女儿,也是黑石塔擅长阴谋的奈法利安大王的妹妹。据说奥妮克希亚喜欢借由干涉人类种族的政治来腐化他们。为达此目的他会变成各种人型生物形态,使用魔法和力量干预不同种族间的所有事情。

  皇妃潜质:擅长阴谋的奥妮克希亚,绝对是为了深宫斗争而生的,百分百适合。

 

  希维尔

  出自:《英雄联盟》

希维尔希维尔

  希维尔是《英雄联盟》中备受尊敬的战争女王,她的回旋刀锋能够在敌人之间多次弹射,拥有极强的推线能力,在团战中也有很高的输出。除了强大的攻击力,她的战场生存能力也是首屈一指的,法术护盾、狩猎之路、敏锐疾行等技能能够让她发挥最大的输出。

  皇妃潜质:战场生存能力绝对是深宫必备的能力,只有先活下来,才有晋级可言。

 

  李秋水

  出自:《天龙八部》

李秋水李秋水

  李秋水是逍遥三老之一,无崖子的师妹,武艺高强,美若天仙,是西夏景宗李元昊的皇妃,后来李秋水之子登基为帝,她成为西夏的皇太妃。李秋水她一生为情所困,为情所苦,但爱情扭曲了她的人性,凶残异常,不可理喻。

  皇妃潜质:正宗皇妃出身,自然对当皇妃手到擒来。而且武艺高强,一般人可惹不起。

 

  蓝凤凰

  出自:《笑傲江湖》

蓝凤凰蓝凤凰

  日月神教圣姑任盈盈的属下,云南五毒教教主。蓝凤凰长的美丽娇媚,声音甜美,脑子聪明。喜欢养毒蛇,能炼制传说中苗族人的蛊毒,还善于配置各种剧毒。喜欢吹洞箫,口哨也很好。

  皇妃潜质:深宫内斗,还有什么能比下毒用蛊好使?(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