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1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2天价激活码现身 五千一枚惹众怒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Dota2》自科隆游戏展亮相以来便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这款游戏由Dota地图作者Ice Frog亲自操刀,被认为是Dota的正统续作。前不久,《Dota2》开启了面向玩家的测试,不过激活码非常抢手,普通玩家想获取并不容易。近日,有玩家反应网上出现了《Dota2》激活码的售卖和出租的情况,并且亮出了5000元的天价。(相关阅读:《DOTA2》公布观众模式 可透视选手操作)

DOTA2游戏画面DOTA2游戏画面

  《Dota2》的测试同步面向了国内玩家,但首批发放的激活码数量非常有限,作为一个没有“舅舅”,也没有从上万玩家中被抽中的运气的普通玩家,只能在网上看看视频望梅止渴。不过有玩家爆料《Dota2》在网上售卖,并且摆出了5000元的天价。除了一次性购买之外,还以小时为单位出租,每小时收费10元。

DOTA2已开启测试DOTA2已开启测试

  目前,《Dota2》激活码如此珍贵,却有玩家用来牟利,引起了不少争议,不少玩家在论坛大骂。游戏正处于测试前期,很多玩家都希望能够进入游戏,不少论坛都在组织玩家进行分享体验,玩家用其来牟利实属不应该。

DOTA2英雄形象DOTA2英雄形象

  游戏在正式运营之前进行小规模的测试已经屡见不鲜,玩家进入未完成版的游戏中进行前期的体验,为官方反馈意见和寻找BUG,然而这种先行进入游戏被看做了特权,测试激活码也越发抢手,甚至出现了网上售卖的情况,热门的游戏激活码往往价格不菲。

  今年腾讯代理的韩国网游大作《第九大陆》,在测试之初激活码便炒至了500元左右,并且有着较高的成交量,有玩家举报称实为奸商炒作而为,不过据玩家反映热门网游激活码炒至三四百元并不稀奇。而国产网游大作《九阴真经》则直接宣布官方出售激活码,定价249和149元不等。激活码一时间成为了网游中容易引起争议的话题。

  面对激活码乱象,普通玩家距离测试已经越来越远。(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