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调查显示:英国玩家已达到人口总数的一半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在国外的接受程度要远远大于国内,玩家玩游戏不会被人痛骂,也不会被砖家叫兽拉去电击。游戏非常流行,已经成为很多人非常喜爱的娱乐方式。而近日一份来自IAB的报告称,英国的玩家总数已经达到了人口总数的一半。这个数字是不是有些出乎意料呢?(IAB是Internet Architecture Board的缩写,是由探讨与因特网结构有关问题的互联网研究员组成的委员会,很多与因特网相关的组织由IAB命名。)

调查显示一半的英国人玩游戏调查显示一半的英国人玩游戏

  调查显示:移动平台游戏和网页游戏让游戏的受众不断扩大,玩家这个概念也囊括了包括使用iPad、Android、PlayStation和Xbox进行游戏的用户。49%的受访者认为,他们喜欢益智及问答游戏,而23%更喜欢挑选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另外,通过调查显示英国的男女玩家的比例非常平均,在线用户中51%是男性,49%为女性。

  早在2010年6月底,同样有一个对英国游戏玩家的调查,当时调查数据显示32%的英国人认为自己是游戏玩家。一个国家的人口有三分之一在玩游戏,当时引起了人们的震惊。不过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英国游戏玩家的比例已经增加到了将近一半。

  回想起我们国内某些专家发表“游戏亡国论”,将游戏的危害上升到了亡国的高度,然而英国却有一半的人口在玩游戏,这又如何解释呢?(编辑:Walok)

  原文:

  According to a recent report from the Internet Advertising Bureau, around half of the population in the UK do play games。

  32.9 million out of the 62 million-strong population play games online on either iPad, Android, PlayStation or Xbox, with 82 percent of internet users between 8 and 65 playing, a majority of which are in the 25-45 category。

  49 percent of people polled suggested they liked puzzle and quiz games, while 23 percent had first-person shooters as its pick. 51 percent of online users are male, with 49 percent femal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