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09: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2年DNF赚十万 靠游戏吃饭靠谱吗?

地下城与勇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7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起玩游戏,玩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花钱,不管是免费游戏还是收费游戏,最后的结果都是要花钱。如果说到靠游戏赚钱,那么玩家第一个想到的必然是游戏工作室,这些游戏工作室靠打金、代练,通游戏赚钱。但如果说有玩家可以玩游戏两年赚10万,你相信吗?

玩2年DNF赚十万玩2年DNF赚十万

  近日,有位DNF的玩家在论坛发帖称,玩了2年的DNF,在游戏中当商人,一边做生意一边玩游戏,一点一滴的积累下来,发现两年时间整整赚了10万块人民币。该玩家称,在游戏中边玩边做生意,也是游戏的一种方式,感觉游戏中的商人和现实中做生意差不多。这位玩家还大方的贴出了一些游戏交易的提款截图。

游戏交易的提款截图游戏交易的提款截图

  在此之前,就曾有玩家爆料,自己的朋友玩DNF2年赚了60万人民币。该玩家称,他的朋友在游戏中低收称号然后高卖,倒卖了三次共计收入60万。有不少玩家认为,能用10万人民币收称号的玩家,必定不是普通玩家,也有玩家认为这是天方夜谭。

DNF2年赚了60万人民币DNF2年赚了60万人民币

  那么,非工作室的普通玩家玩游戏究竟有没有可能赚到钱呢?以DNF为例,玩家们集思广益,给出了普通玩家赚钱的几个门路。

  打比赛

  难度:★★★★★

  DNF经常举行一些大型PK比赛,拿到大奖赚的RMB最多、最直接。条件是,要有很强的专业技术,更需要有运气。想要在国外或者国内争个名次,这个难度的确是最高的不是吗?

  代练

  难度:★★★★  

  给其他玩家代练级、代任务的报酬也是很高的。代练级分为刷图级别和PK级的代练,在不用G的情况下后者更难点。代任务比如觉醒、泰拉任务等等。条件是:要有大把的时间,特别现在DNF双开还不是很容易,自己没有两台电脑以上或者没有几个人合在一起比较难搞,而用G的则该小心被盗号和封号的风险,毕竟号不是自己的,而且在大部分游戏交易的网站给人代练是需要押金的,很有代练级和代做任务的都有时间限制的,而且一般时间不是很宽裕的,超过时间可就赔本了。

  卖装备

  难度:★★★ 

  有时候人品暴发,打到极品装备和高强化装备也是能卖钱的,不过暴好的装备是需要运气的,现在DNF有很多倒卖装备,材料的生意人,先收购后卖出,从中赚取差价。这类人很聪明,但是有一点必须注意,就是随着所在区开出的时间越久玩家的等级越高,装备的暴出就越多,价格也就越便宜,所以有一定风险。条件是要有一定的上网时间,熟悉各个职业的装备。

  卖帐号

  难度:★★ 

  不用G不用人带,单刷到40级别在没有黑钻的前提下,最起码要2--3星期。投入的时间和上网的费用以及电费等计算绝对是亏本的。所以这个适合于不玩DNF了的朋友或者有多个帐号的朋友,还有就是专门用G刷级刷号卖的人了。因为有些G是可以一G用多号的。

  卖游戏币

  难度:★   

  这点比较适合大部分人。因为YXB赚取的渠道比较多,比如打怪呀,在游戏中带人拉,让人包疲劳、任务,卖一些RMB不收购的装备和材料,给人附魔、官方的一些活动。而且值得注意的是YXB换RMB的比例比较稳定,从去年到现在几乎没什么波动。条件是,等级要够高,才能带人过图,让人包疲劳等赚YXB。PK技巧不一定要高,但刷图技巧必须掌握一些。卖游戏币市场很大,而且又稳定。

  看到以上的几个赚钱门路,你是不是有点怦然心动呢?其实,靠游戏赚钱必然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上面,而且游戏是用来休闲和娱乐的,靠游戏赚钱必然会失去原本玩游戏的乐趣。所以,希望玩家还是适当游戏,以放松、娱乐为首要目标。(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