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0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服魔兽开启美酒节 掉落过时引不满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服魔兽世界开启了一年一度的美酒节,对于玩家来说,美酒节可以参加很多有趣的活动并有几率获得稀有坐骑,另外节日BOSS还会掉落各职业的饰品。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本届美酒节掉落的装备还停留在上个资料片,为过时的装备,引发玩家的不满。(相关阅读:《魔兽世界》4.3 改版 巨龙之魂团队副本公布

一年一度的美酒节一年一度的美酒节

  国服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已开放了一段时日,而随着前不久祖尔格拉布与祖阿曼的开放,玩家获取入门级紫装更加容易。但对于个别职业来说,一个好的饰品获取仍然较难。很多玩家把希望放到了今年的美酒节,因为按照惯例来说,节日掉落会根据版本的提升而升级,外服和台服美酒节都掉落365等级的装备,对玩家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掉落非常有吸引力掉落非常有吸引力

  然而就在玩家满心欢喜之时,官方发出了公告,称本届美酒节仍然掉落200等级的装备,让很多玩家大失所望,玩家在官方论坛上发泄不满。

官方公告官方公告

  不过在官方公告中,有一句话引起了部分玩家的注意:“它们将在即将到来的下一个游戏内容补丁中修正”,这句话引起了玩家的猜测,是否200等级的装备会在下个版本到来之时自动升级为365等级呢?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回复,不过玩家不妨试一下,将获得的装备留下,而不要随便丢弃。(编辑:Walok)

这句话引发猜测这句话引发猜测

  官方公告:

  由于版本差异所造成的技术原因,今年的美酒节将存在一些问题,可能会对您在美酒节的游戏体验造成一些影响。为了尽量减少对节日游戏体验造成的影响,我们特将这些问题在以下的列表中列出,它们将在即将到来的下一个游戏内容补丁中修正。 已知问题列表:

  部落任务“赛羊会前的热身”和“来来回回”中指向任务结束NPC的位置在任务描述中指向区域问题:“去杜隆塔尔找野猪农场的赛羊管理员雷恩”应该为“去杜隆塔尔找美酒节营地的赛羊管理员雷恩”。部落任务“来来回回”的任务描述中指向区域问题:“前往剃刀岭,途中……”应该为“前往刃拳海湾,途中……”

  美酒节专属任务中,所有提到的“酒票”都应该为“美酒节奖币”。

  部落方的“本月美酒俱乐部” 中指向任务结束NPC莱玛的位置在任务描述中指向区域问题:“奥格瑞玛精神谷黑石南小屋”应该为“力量谷格罗玛什要塞旁”。

  任务“扔酒杯!”要求使用免费美酒节取样器击中“掷杯训练器”5次,但实际目标名为“自动搅拌工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