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16日 1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在虚拟世界最应该珍惜的收获盘点

  网游世界也许也是一个证劵交易所,俗称股市。少年进去,男人出来;少女进去,少妇出来;单身进去,一个团出来……

  这三进三出,留下的是我们的青葱岁月,还有投入其中的武术感觉。一如年轻时拍得相片,小学时写的作文,朦胧又懵懂的初恋……在这个充满回忆的秋季,让我们去缅怀下逝去的青春,也从几个小故事里,找找那些我们本应该在游戏中珍惜的“宝贝”。

  战友生死情:好兄弟,一辈子,你怎能割舍下

  起初,叶小雪是想一个人玩游戏,她扮成了“琴美媚”加入了《剑侠世界》。可是这该死的游戏,却让她必须交友结伴,引诱得她从原来的冰山美人转变成了每次登录游戏都有一群交心战友围绕四周,还不乏有几个想和她谈“理想”,欲“倾诉”的异性朋友。

  噢,别怕,这所有的故事都在《剑侠世界》里,他们的热情似火,但不会过线,从不影响小雪的现实生活,但每天那几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共同奋战的经历,却给了小雪坦然面对生活一切波折,积极向上的力量。所以,所以虽然她们的老大因私人原因走了,小雪却主动建了家族。如今,她还在积极的邀约老战友们回来,一起参加《剑侠世界》在9月份推出的40万豪礼召唤战友的活动。福利是小,团聚是大。

  点评:卖掉朋友,还能帮你数钱的“好事”,在游戏中是难以出现的。不如期待下你召唤战友,战友因你而来的重聚欢乐。

剑侠世界:纯洁友情,铁血汉子,40万豪礼在召唤你剑侠世界:纯洁友情,铁血汉子,40万豪礼在召唤你

  忘不掉的初恋:请别忘记你意外捡到的女友

  蝴蝶飞飞是龙魔在《梦幻西游》遇到的一个妹纸,是她的叽叽喳喳让龙魔对生活抱以希望。从此,每天准时上线,等待蝴蝶飞飞上线练级做任务、跑环、押镖。而龙魔,也渐渐从车祸的痛苦记忆中脱离,不再咒骂上帝的不公平,让他失去双腿。后来,双方在游戏中结婚了,婚礼不用自己操心,礼金更不用交给岳父岳母,交给系统NPC就行了。

  点评:人生在世,总有意外,总有恩爱。也许现实对你不公,但是在虚拟世界中,还有一片乐土留给你。

《梦幻西游》:传说这是配对最成功的地方,但你的女友可能是人也可能是妖《梦幻西游》:传说这是配对最成功的地方,但你的女友可能是人也可能是妖

  冷静后的思考:是玩游戏还是被游戏玩

  上初中的凯撒家底殷实,父母忙于事业无暇顾及他。于是,他疯狂的在CF中发泄着不满,花掉了很多钱买最新的枪支,做各种最骚包的改装,更利用给战队发游戏币工资的方式,组建起一支装备良好的竞技队伍,将爆头当作终极乐趣。

  但是凯撒,突然有一天就消失了,没人知道他干什么去了。后来才知道,家道中落,他无法再负担战队的开销,不得不走。

  点评:我们学会用马克思的唯物辩证法,在课堂上讨论游戏,这是道很深奥的哲学问题。那么花费不计其数的RMB玩游戏的时候,真的还是在玩游戏么?

CF:花了大量的钱,却依然狗血人生,我玩了还是我完了?CF:花了大量的钱,却依然狗血人生,我玩了还是我完了?

  艾泽拉斯的成就:为挑战人生而激情奋斗

  蓝莲花是个战到世界充满爱的女强人,听闻《魔兽世界》有无法言语的魅力。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之夜,下载了它,并开始一段传奇旅程。第一次带领队伍击杀BOSS,第一次练满专业,第一次赠到1000G,第一次拿到战场击杀人头首位……其有众多让人动心的成就,让她在游戏中也成为女强人。

  点评:在这条征服之路上,我们有行动,就有所收获!

WoW收获节,任务奖励7G9T和一本纪念英雄事迹的书WoW收获节,任务奖励7G9T和一本纪念英雄事迹的书

  你的好运在哪里?只要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大学时,海涛是DNF里的一个公会会长,带过团调解过纠纷当过大妈,尤其是在无数人争论究竟是白手NB还是红眼BT的时候。毕业后,海涛去到一个游戏公司求职。当海涛准备N多个回答后,却遇到面试官措手不及的问题:“你的PK成绩排行第几,你是如何处理公会日常琐事,你的时装一共花了你多少钱……”

  好吧,这个面试官其实只是在报复被他虐了无数次二百五的战绩而已。

  点评:请千万不要怀疑,游戏并非只教我们去打打杀杀,更多时候,是告诉我们活再世上,就是不打不相识。

DNF:战友的豪气就是尽情的虐了对手比放水更让人尊重你DNF:战友的豪气就是尽情的虐了对手比放水更让人尊重你

  有人认为:现在的网游就是让你没完没了的花钱砸装备升级打怪。可是却忘了,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其实目的不是为了追求无敌,而是为了让自己和身边的朋友爱人都可以不那么菜鸟的驰骋在这片虚拟的空间,进而才会有游戏中的乐、喜、悲,也才有了如此多的分分合合。

  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请别忘了,你留在虚拟世界的最大财富,不是价值百万的装备道具,而是那些还记得你的战友。(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