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14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关注中国盗版游戏封面 暗黑5成笑柄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内盗版游戏市场随着网络的发展也日渐衰落,昔日风光的盗版光盘如今也少有人问津,盗版商不得不在封面上大做文章。之前我们曾盘点过一些夸张的盗版游戏封面,其中有一些竟然引起了外媒的兴趣,并且成为了谈论的笑柄。(相关阅读:雷死人不偿命的游戏封面

外媒关注暗黑5外媒关注暗黑5

  近日,随着《暗黑破坏神3》的亲友测试的开启,引起了众多暗黑粉丝玩家的关注,虽然很多玩家都想亲自参与测试,不过测试资格的获取并不容易。在媒体关注《暗黑3》测试的时候,有外媒意外发现,在中国居然已经出现了《暗黑破坏神5》,并且连资料片都已经有了。

暗黑5哭笑不得的《暗黑5》

  盗版游戏封面上的《暗黑破坏神5》一定让暴雪泪流满面,或许按照其他游戏的开发速度来说,从暗黑前代作品的推出到现在,应该已经有了两三部续作,出现《暗黑破坏神5》也许合情合理。不过对于作品要求非常严格的暴雪来说,十年之后才推出了《暗黑破坏神3》,并且直到现在beta测试与具体发售日期仍然没有定下来,如果真等暗黑出到第五部作品,不知道会是何年何月。

暗黑8暴雪何年何月能出暗黑8?

  这张游戏封面引起外媒的注意,一时成为了国外玩家谈论的笑柄。或许他们并不知道,在国内盗版游戏市场侵犯版权的同时,产品封面夸张的尺度几乎没有下限,《暗黑破坏神5》并不稀奇,因为《暗黑破坏神8》早已被曝光。(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