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13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郭美美代言网游歌曲曝光 疑抄袭日本歌曲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不久,郭美美微博宣布进军游戏圈,并为网游录制了主题曲引起了网友们的议论。郭美美事件稍稍平息,便有网游厂商找上门来请她代言,让很多网友非常不满。而近日,郭美美为网游演唱的主题曲《红颜天涯》在网上曝光,有细心的网友怀疑这首歌曲与一首日本歌曲非常相似,有抄袭的嫌疑。(郭美美代言游戏 这真的不是我干的!)

郭美美微博放出歌曲郭美美微博放出新歌

  郭美美9月11日在微博上证实了为网游录制的歌曲名为《红颜天涯》,并放出了歌曲的试听。而她本人还利用这一天的特殊性——“911”事件十周年,表示了自己将要从头再来。

郭美美微博郭美美微博

  郭美美微博: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幢不可侵犯的大厦,每个心灵都可能有坍塌的时刻,废墟中重建是艰辛的。想想那么深的误解,想过逃离,想想背负的包袱,又觉得需要坚持。还是选择坚持,我努力。献上我代言的大型网游主题曲《红颜天涯》,据说已上线两天了。

宣布代言网游宣布代言网游

  据华商报报道,有网友发现郭美美的这首歌的曲调很像日本“小事乐团”的歌曲《樱花丽人》,有抄袭的嫌疑。对于抄袭说,郭美美工作室回应称,“我们没听过《樱花丽人》这首歌,所以不是抄袭”。《红颜天涯》这首歌的词曲作者依然是郭美美上首歌曲《叮当Girl》的汪子博、张峰瑞两人。

  郭美美爆料代言网游以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具体代言哪一款游戏却一直没有消息,网友们在微博上寻觅蛛丝马迹,而众多网游大佬纷纷发出声明,与郭美美划清界限。既然歌曲已经曝光,相信距离这款网游浮出水面的时间也不会久远。(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