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09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传奇》自由内测 MM怒删客户端

轩辕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1
CGWR介绍
7.5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7日,《轩辕传奇》开启了自由内测,不少参加过测试的玩家都纷纷投入到了此次测试中,体验游戏最新推出的弑神系统。但也有一些玩家的家属对此表示不满,一位MM认为男朋友爱游戏多过爱她,因此怒删了客户端。

  该MM称,其男友是一个非常喜欢玩网络游戏的人,在上次《轩辕传奇》测试的时候,每天下班回来就在电脑前和网上的朋友一起玩做任务、刷副本。好不容易等到测试结束,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人一样。现在又要开始测试了,为了避免再次被冷落,于是删除了下载到95%的客户端。

MM怒删客户端MM怒删客户端

  遇到脾气如此火爆的MM,男玩家只能自求多福了。其实,有很多MM对待沉迷游戏的男友都会变的很暴力,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平时温柔体贴的MM的爆发力,一旦让她们暴走,后果不堪设想。

  男艺人飙泪控诉妻子拔网线

  前不久,在台湾的某综艺节目上,嘉宾在哭诉自己夫妻生活的经历时,一位嘉宾突然飙泪控诉自己的老婆。他说道:“玩网游打本时,妻子让他去倒垃圾,一气之下将网线拔掉,导致他没能打倒最终boss。下面一起来听听这位男嘉宾的悲惨经历吧。

  火爆MM怒删男友星际2激活码

  一度以来《星际争霸2》的激活码都是甚为可贵,每个星际迷都希望能够获得《星际争霸2》Beta测试版的激活码,下面这位国外的老兄运气不错,获得了暴雪的星际争霸2激活码,但因为跟下面这位美女分手,女友一怒之下进入他的邮箱将获得的《星际争霸2》Beta测试的激活码给删除了,洗具一下变杯具。

  女友删魔兽帐号男友怒砸电脑

  视频中的女子不单删除了其男友三个高等级的账号,还删除了其中一个账号里的高级装备,“下手之狠”古今罕见,看来此女之彪悍不亚于河东狮吼里的柳月娥啊。这个娱乐视频也告诉我们,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能让你的账号信息被你的另一半所掌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也许这个视频只是一个玩笑并不是真的,但是值得我们警醒。(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