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06日 11: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亲友测试已开放 9月11日BETA测试为误读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坏神3》即将展开BETA测试,暴雪曾多次透露过将在今年的9月份展开BETA测试,而9月份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周的时间,BETA测试的具体日期却仍然未知。不过消息称暗黑3基于暴雪员工亲友的内部测试已经展开,角色创建视频也泄露了出来。更有媒体称BETA测试将于9月11日展开,这是真的吗?(暗黑3欧服邀请开始 BETA测试已近)


暗黑3安装界面暗黑3安装界面

  有媒体报道,暴雪已经在上周展开了第一波的小规模测试,当然只有暴雪员工以及亲友才能获得邀请资格,而其中有人将角色创建视频泄露了出来,其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游戏的安装界面、读取进度、角色创建等画面。安装的过程中显示需要14G的空间,猜测客户端约为10G大小。或许已经到了这个时候,相关的截图玩家已经看到过不少,泄露而出的视频能够透露的消息可能仅仅是告诉玩家距离对外的BETA测试已经不远了。(相关专题:玩家的暗黑情节)

暗黑3载入界面暗黑3载入界面
创建角色界面创建角色界面

  在泄露而出的游戏画面中,游戏内出现了小地图,位于界面的右上角,而不再是原来覆盖在画面之上的透明地图。角色的技能在界面上显示为两个,估计玩家需要使用左右键来发动技能,这点与暗黑2和火炬之光非常相似,玩家可以设置快捷键来完成技能的切换。

暗黑3游戏画面暗黑3游戏画面

  9月11日BETA测试为误读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暗黑3的BETA测试将于9月11日展开,如此准确的日期让玩家激动不已,至少日期确定了说明可能不会跳票了——跳票是暴雪的一贯作风。然而暴雪方面却称,9月11日为媒体误读,并不准确。情报来自动视暴雪网络广播分析大会,官方负责人Mike Morhaime表示暗黑3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Beta测试:“Beta in Sept ’11”。这个日期被媒体误读为9月11日,其实为2011年9月。

暗黑3游戏画面暗黑3游戏画面
暗黑3游戏画面暗黑3游戏画面

  目前,BETA测试的准确日期依然扑朔迷离。或许在BETA测试测试到来之前,除了单纯的等待,我们可以透过资料来看看即将到来的暗黑3。暗黑系列前两部作品的巨大成功让玩家对暗黑3非常期待,然而经历十年之久,玩家的游戏习惯早已改变,再加上其他游戏在同类产品上的模仿和突破,暴雪想要再达到暗黑系列在当时的成就已经非常不容易,至少暗黑3的成功将面临着诸多挑战。(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