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30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炒作还是开放 网游曝光各种情色门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圈里从来不缺女玩家的绯闻,从露肉玩肉体情书到陪睡换游戏装备,从卖初夜换游戏点卡到全裸招募公会玩家,无论是游戏公司的蓄意炒作,还是玩家的有意而为,女玩家似乎开始变得“开放”起来。

女玩家“露肉”照女玩家“露肉”照

  在古代社会,女子要保守贞操往往比保全性命还要重要。所谓保守贞操,其意即一个女子,或是一辈子不和男子发生性关系,或是只和法定关系人(惟一的一个丈夫)发生性关系,否则就是“失贞”。“失贞”包括婚前性行为、婚外性行为等等。而在社会观念逐渐开放的今天,出卖贞操成为了女玩家迅速成名,或者快速满足欲望需求的捷径。

  卖肉门招募公会玩家

  前不久在网上蹿红的水果姬,就是在拿女玩家的肉体炒作。在公布的照片中,该女玩家一丝不挂,私密部位仅用芒果,西瓜等水果遮挡,其诱人程度堪比专业模特。这位“水果姬”还承诺,如果公会因为自己的这组照片而不断壮大的话,她将拿下胸前的芒果或跨前的西瓜,作为公会成长的一种奖励。

  陪睡门换取游戏装备

  这位叫做阳阳的女玩家年仅20岁,是个过度的自卑的女孩,生活的压力让她变得孤僻。在同学的熏陶下,她学会了上网,学会了各种各样的网络游戏。《XX团》是她玩的第一款游戏,现实生活里自卑的她,在游戏里则显得格外高傲、要强。正是因为如此,为了和别的玩家互刷喇叭,她第一次献出自己的身体,换取了一晚上的道具。在游戏中的那种自信和受人追捧的感觉让她上瘾。于是,她接二连三的用身体换取一夜又一夜的喇叭,从此踏上堕落之路。

  一夜情换游戏客户端

  就在魔兽最新资料片上线时,某知名游戏论坛曾爆出“用妹子一夜情换客户端”的帖子。这篇名为《为了CTM拼了求拷贝!已说服妹子给你PIAPIAPIA一次》的帖子,全部内容为:“如题如题如题,杭州地区的密啊!妹子C罩,1米7啊,调教的很好,我可以友情帮忙摄影。”并在帖子最后附上了一名女孩的生活照片。从内容上看,该贴是在求助拷贝《大地的裂变》完整客户端的信息无疑,而所开出的条件却令人大跌眼镜,“PIAPIAPIA一次”这样的用词虽然极为隐晦,但相信多数网友都能理解它的内涵。

  以上案例不过是众多女玩家事件中的冰山一角,虽然花样繁多,但其根本目的无外乎两个:要名或者要利。

  要名的,基本都是来自游戏公司和公会的自我炒作,不断的在网上制造此类绯闻事件,让女玩家为其宽衣解带、袒胸露乳,赤裸裸的来吸引男性玩家的关注。对于那些男性荷尔蒙泛滥、精虫上脑的宅男来说,玩游戏可以看裸女,加入公会可以和女玩家交往,谁还能抵抗如此大的诱惑?而那些为此献身的女玩家,则在炒作中一炮而红,快速成为网络红人。最重要的是,这还是玩家“自主行为”,并非厂商低俗炒作。

  要利的,就比较简单的了。或者是为了游戏装备,或者是为了游戏点卡。对于那些在现实生活中不如意的玩家来说,虚拟的游戏世界是个很好的寄托,而且,想在游戏中变得受人追捧很简单,好的装备和无限刷的喇叭都可以让你快速成名。而对于没有经济能力,却又爱慕虚荣的女玩家来说,陪睡让一切都变的简单起来。甚至还有一些女玩家,看中的不仅仅只限于游戏中的虚拟道具,曾经虚拟世界的满足已经不再满足,急于将身边的虚拟资源变现,从虚拟走向现实变得急于求成、急功近利。

女玩家湿身照女玩家湿身照

  一夜之间,女玩家的身体忽然好像不要钱的白菜,随便一呼就有无数人出来献身。那种所谓的见网友失身、潜规则、艳照门、爆肉弹之类的八卦文和照片广为流传。很多人乐此不疲的拿亵渎女性、玩弄女性等话题来进行炒作。更甚者还有一些不知自爱的女玩家们肆意卖弄着自己的青春,殊不知这是一种赤裸裸的精神空虚表现。或许,一时的炒作会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但这种靠身体来吸引别人注意的焦点,来得快也去的快。究竟是谁获利了姑且不论,最终受伤害的其实还是自己。女玩家们,你们敢自尊自重吗?(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