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12日 15: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微博打哑谜 玩家疑暗示新资料片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世界官方微博今天凌晨更新一张虚灵的游戏截图,内容上则是以“…”的哑谜形式。不明真相的群众对魔兽世界官方微博进行了围观,有些人猜测是否在暗示新的资料片。(相关阅读:暴雪注册新商标 熊猫酒仙种族或将登场)

魔兽世界微博打哑谜魔兽世界微博打哑谜

  日前,暴雪注册了名为“Mists of Pandaria”的迷雾,引来诸多猜测:或许下一部资料片内容将围绕熊猫人展开。而在这之前,更有离谱的传闻魔兽世界下一部资料片为“虚空的复仇”,其中将重制外域,而虚灵与娜迦将会成为玩家可选种族。这种说法很快被辟谣。

猜测为新功能猜测为新功能

  魔兽世界官方微博的更新引起玩家的浮想联翩,有玩家认为在暗示将来虚灵攻会占暴风城,还有玩家怀疑是否在确认新资料片就是“虚空的复仇”,不过魔兽世界官方微博并没有做出具体说明。

  那么,他到底要说明什么呢?

  据了解魔兽世界官方发布的这张图片在Facebook专页上也有公布,而外媒猜测的是可能是将来的补丁中将会添加的功能,图片中虚灵NPC名下有功能显示,其中之一为“虚空存储”,猜测或为一种高科技的存贮方式。而第二名NPC的名下“Transmogrifier”,外媒猜测可能是暗示某些方法可以来改变外表,很有可能是装备外形自定义系统。

  目前仍然没有具体说明,期待官方的进一步爆料。(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