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21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游炒作新花样 “穿越女”地铁求包养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某地铁站出现一位奇异女子,身穿桃红色古代服饰,在川流不息的人流中格外引人注目。这位古装女子行为怪异,展开一张乞讨用的大字报,声称自己为五百年前穿越而来,并掏出“包养卡”求盘缠。一时间这位“穿越女”的行为让围观群众摸不着头脑,不过有细心的人发现这其实是网游炒作。

地铁站出现穿越女地铁站出现穿越女

  五百年前“穿越女” 携带包养卡会用iPhone4

地铁站惊现穿越女地铁站惊现穿越女

  傍晚时分,一位身着桃红色古代服饰的女子悄然出现在地铁站的出入口,将乞讨人员常用的“大字报”铺在脚下,上面内容却颇为怪异,字体皆为繁体手写,内容与现代人说话书写习惯完全不同。

地铁站惊现穿越女地铁站惊现穿越女

  大字报大致意思是这位女子从五百年“穿越”而来,而她所说的自己的家乡清源村也就是“此地五百年前”,现在想请好心人资助“反穿越”回家。这种怪异荒诞的逻辑引起不少围观观众的调侃,有围观观众问到“你穿越走了,怎么还钱啊?”该女子拿出一张自制“包养卡”充当信物,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随即她又从胸口取出iPhone4手机,称留下联系方式就不会找不到了。

  水落石出 原为网游炒作

地铁站惊现穿越女地铁站惊现穿越女

  这位女子的怪异行为引起围观群众的怀疑,不过现场有人认出女子的包养卡中有某网游的标志,一切水落石出,“穿越女”事件原为网游厂商炒作。(相关阅读:无所不用其极 网游炒作之坑爹营销

  网游炒作历来以出奇著称,各种手段无奇不有,“穿越女”行为虽然在常人看来怪异,但在游戏圈早已经见惯不怪,这一次,你被雷到了吗?(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