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19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玩法搭配新主公 三国杀山包大揭秘

三国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8
CGWR介绍
7.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为《三国杀》标准版的最后一个《神话再临》补充包,《山》已经于7月18日开始预售。《神话再临》作为三国杀标准版的补充包,分为风、火、林、山、军争篇5包,出自《孙子兵法》中的《军争篇》——“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山》是游卡桌游推出的三国杀最新扩展包,也是神话再临系列扩展包的终结篇。《山》中新增的八位武将将会拥有哪些新绝技,《山》将为《三国杀》的玩法带来哪些改变,下面就让大家先睹为快!

《山》包来了《山》包来了

  新技能

  作为神话再临系列的最后一弹,已经上市的《风》、《火》、《林》已经让三国杀玩家充分见识到了《神话再临》武将的厉害。《风》的跳过回合阶段,《火》的拼点和限定技,《林》的翻面,《山》则带来了觉醒技。觉醒计又可以理解为条件技,当武将达到规定条件时,便可以触发该技能。如:当手牌数为零、体力为1等条件。《山》的觉醒技都利于武将的防守,与不动如山的主题相吻合。

  新玩法

  在《山》中,武将可以通过规定条件达到“变身”,拥有旧武将的技能。如蜀国主公可以获得刘备的激将技,蜀国武将可以获得诸葛亮的观星技等。另一种变身的方法则来自于群武将的技能,在使用该技能后,该群武将将会化身为随机的一名武将,并使用其一种技能,增加了游戏的变化。也许刚刚还是张飞猛烈输出,随后就会变成卧龙诸葛攻守兼备。

  新女将

  在《山》中,又多了一位女武将,这位女武将不负重望,拥有着强大的辅助技能,是削弱敌人增强己方实力的必选武将。将会成为继于吉之后令一个让人头痛的新武将,而且,杀死该女将还会受到严重的惩罚,看来研发人员对于女性还是很有优待的。

  新主公

  《山》中又新增了两位主公,分别来自于蜀国和吴国。这两位主公的防守能力都很强,蜀国的主公还拥有强大的辅助技能,堪比刘备的分牌技,吴国的主公则拥有多个获得额外手牌的技能,生存能力优于孙权。

  新组合将

  继颜良文丑组合武将后,《山》中推出了另一个组合武将,想较于颜良文丑的强大进攻能力,此次的吴国组合武将更倾向于辅助。吴国的武将技很多都和装备有关系,如孙尚香、吴国太、凌统等,这次新加的组合武将,也继承了吴国的传统,技能和装备关系颇大,如果场上出现了孙尚香、吴国太、凌统和新组合武将,那么基本吴国就要胜利了。

  附:网上舅舅关于三国杀山包武将及技能的爆料

  三国杀山包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系统,这个系统类似于限定计一样,每场比赛只能用一次,但是会让部分武将发生新的变化。

  刘禅 蜀国

  技能1:锁定计,防御技能,减少被攻击的几率。

  技能2:与刘禅本身的历史表现相关,在受“乐不思蜀”的作用下,可以将自己的回合送给其他人,非常强力。

  技能3:和刘备某个技能相关,涉及新系统。

  姜维 蜀国

  技能1:考验记牌能力,用的好则相当于过河拆桥的功效,符合姜维历史上叫阵的特色。

  技能2:和他师傅诸葛亮某个技能相关,涉及新系统。

  张颌 魏国(网上已有爆料,请参见下面图片)

张颌技能张颌技能

  邓艾 魏国

  技能1:是为技能2做准备的,比较符合邓艾历史上为曹操种田的特性。同时触发后,也符合邓艾偷渡的特性。

  技能2:强力爆发技能,涉及新系统。

  二张 吴国

  技能1:与其他吴国武将是个强力配合技能,特别对于孙尚香、凌统等人,绝对给力。

  技能2:一个关于弃牌的技能,用的好的话,自己与同伙的人手牌永远都用不完。特别碰到手牌多又无用的人,是最好的。

  孙策 吴国

  技能1:与杀和决斗有关,用的好可以让孙策有一定爆发性。

  技能2:爆发技能,和周瑜和孙坚都有一定关系,涉及新系统、

  技能3:主公计,正负面作用皆有。

  蔡文姬 群(网上已有爆料,请参见下面图片)

蔡文姬技能蔡文姬技能

  左慈 群

  技能1:一个用起来很看人品的技能,人品爆发的话,可以非常强力,让你每回合攻守兼备,甚至想爆发的时候还可以爆发。人品差的话,这个技能基本很废,所以推荐人品好的人再用左慈,不过这个技能可以说是三国杀的新创新,绝对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技能2:辅助技能1的,单独拿出来没一点用。

  《山》武将的技能将延续《神话再临》系列的风格,同时又颠覆你对武将扩展包的所有想象,打破一切外界谣言,横空出世,睥睨天下,是完美收官《神话再临》系列。官网已经开始陆续公布新武将,相信《山》将会为《三国杀》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