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11日 13: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0后女孩出售胸部广告位 网游捷足先登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某90后女孩“寂寞小狐狸”在网上叫卖出售胸部广告位,标准收费2000元每次,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不过今天,寂寞小狐狸宣称其胸部广告位已经找到了买主,为国内某网游厂商,随后,寂寞小狐狸在其胸部展示了该厂商的网游产品。

女孩出售胸部广告位女孩出售胸部广告位

  近日,网上出现一条“90后女孩出租胸部广告位”的事件。一位名叫寂寞小狐狸的的90后女孩发帖声称为筹零花钱甘愿出卖自己的双乳,为商家做广告之用。“放假没事做,天气热又不想出去,想卖胸挣钱”。而其34C的胸部广告位,收费标准一次广告2000块,堪称最贵中学生胸部。

女孩讲述出售原因女孩讲述出售原因

  寂寞小狐狸胸部广告位一经曝光,便引起舆论的争论:一个90后花季女孩,将身体的隐私部位当做广告位是否合适?为何一个90后女孩会有如此让人咂舌的举动?寂寞小狐狸声称自己身边的同学暑假后将会换新手机,而自己也想跟风,才有了这个主意。

广告位被某网游厂商购得广告位被某网游厂商购得

  也有网友认为这件事从头到尾都可能是一场炒作,女孩在借助炒作出位。不过众人关注的目光仍是:谁会是第一个广告位买家。最终,寂寞小狐狸在网上透露,其34C胸部广告位已名花有主,最终花落国内某知名网游厂商,寂寞小狐狸也将该厂商的产品贴在自己的胸部进行展示。

  网游厂商炒作历来以新奇著称,广告位从楼体到人体,从天幕再到人体隐私部位,几乎没有地方不敢上,而这些另类广告都以吸引眼球著称。无疑这一次,女孩与厂商又一次胜利了。(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