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11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裸背COS被盗图 界面偷换《梦幻西游》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网友“爱魔兽爱生活”在微博发起的魔兽世界裸背COSPLAY活动吸引了众多魔兽玩家参与,其中不少MM倾情奉献了自己的裸背,还有不少网友借助这个活动晒感情。然而有玩家发现,裸背COS图被盗用,图中的游戏画面变成了另一款网游,引起了活动组织者和参与者的愤怒。(相关阅读:清凉一夏有何难 裸背玩魔兽玩家给力COS)

网友COS被盗图网友COS被盗图

  魔兽玩家裸背COS被盗图

  日前,魔兽裸背COS活动在微博上轰轰烈烈的举行,不少魔兽玩家奉献出了自己的裸背,发起活动的网友“爱魔兽爱生活”在活动中作出声明,图片允许转载,但需注明出处。不过有网友却发现,玩家的COS图片被“微博搞笑排行榜”盗用,除了照片中的水印被去除之外,所有电脑中《魔兽世界》的画面被PS成为了《梦幻西游》画面。

游戏画面遭PS游戏画面遭PS
游戏画面遭PS游戏画面遭PS

  “爱魔兽爱生活”对盗图者进行了谴责:微博搞笑排行榜 ,剽窃本微博#爱魔兽爱生活大家一起玩COS# 及参加微博活动成员的照片,将照片去掉水印,并将所有电脑界面PS成另一款网游,行为实在恶劣。

  裸背COS非商业炒作

游戏画面遭PS游戏画面遭PS
游戏画面遭PS游戏画面遭PS

  这次玩家自发组织的裸背COS也引起了争议,不少人指责活动低俗。在游戏圈,为博取眼球厂商推出各种低俗炒作已屡见不鲜,不过本次活动非商业炒作,属于网友自发组织,为自己喜爱的游戏奉献出了裸背,表达出自己的一种游戏态度。

  网友深爱的游戏却被偷梁换柱,被盗图者所利用,引起了众人的不满。“微博搞笑排行榜”此条微博被网友转发和评论达数百次之多,其中绝大多数为指责性评论。(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