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30日 1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游戏长大80的后 你会让自己的孩子玩游戏吗?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如今,很多80后出生的孩子已经长大成人,还有一些已经结婚生子,他们的孩子也在成长之中。对于很多80后出生的人来说,游戏伴随着我们长大,然而当自己的孩子接触到游戏的时候,会如何处理呢?玩着游戏长大的80后,会让自己的孩子玩游戏吗?(相关阅读:有没有那么一款游戏 曾让你感动落泪

80后的游戏回忆80后的游戏回忆

  作为现在很多80后出生的玩家来说,游戏给自己带来很多的快乐的回忆,从围坐在红白机旁边到和同伴一起去电脑室连局域网,每次自己玩的不亦乐乎,而家长与老师却急坏了。在玩游戏的同时,还要与家长和老师“斗智斗勇”。然而这群玩着游戏长大的孩子终于长大了,还有不少已经有了自己的孩子。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孩子们接触到游戏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另外随着传统娱乐项目逐渐退出舞台,对现在孩子来讲,网络与游戏成为了最主要的娱乐方式。

80后的游戏回忆80后的游戏回忆

  近来来,媒体曝光了一些孩子因为沉迷游戏的事迹,游戏的负面影响已经不得不去重视。而玩着游戏长大的80后们,在和妖魔化游戏的“砖家叫兽”们论战之后,面对自己的孩子玩起游戏来,你会如何选择呢?

  游戏曾经给了很多80后快乐的回忆,但是面对网络与游戏对现在孩子的包围,孩子们接触到游戏已经不可避免,对于游戏我们应该有正确的认识,而孩子在成长中缺少自我控制能力,作为家长的80后们,应该帮助孩子们学会控制玩游戏的时间。你会如何做呢?欢迎给我们留言,大家一起讨论。(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