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26日 15: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惊现BUG门 个别公会获利疑有内幕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3
CGWR介绍
7.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开启内测的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吸引了大批热爱PK的玩家关注,游戏中独特的QTE元素也让游戏的战斗变得更加有趣。在国战游戏中,玩家的等级非常重要,在游戏刚刚开测的前几天,正是玩家冲级的高峰时期。然而就在内测刚开始的几天,游戏内却被爆有公会接连利用BUG获取大量经验,被玩家成为《御龙在天》“BUG门”。(相关阅读:御龙在天QTE详解:随机元素减少战斗枯燥感)

御龙在天练级之路御龙在天练级之路

  在《御龙在天》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国家”,参与“国战”。一次国战常常吸引着上千玩家参与,而有系统指挥的大公会拥有优势,参与国战玩家的等级至关重要。在游戏刚刚开测的几天,玩家之间在默默地进行着一场冲级竞赛。而对于一些打算在游戏中争抢名次的游戏公会来说,更加重视公会内玩家的等级,个别主力会员为练级每天只睡3、4个小时。

御龙在天御龙在天

  不过在冲级的过程中,有玩家举报称好不容易冲上了官方的排行榜,一夜间被人反超好几级,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做到的。后来了解到某公会利用游戏的BUG刷怪,获取了大量经验,而排行榜前几名已经全是该公会成员。据玩家举报,该公会组织会员利用BUG迅速升级,随后向官方举报将BUG封停。官方不得已,将游戏进行了回档处理。不过该公会仍然牢牢占据排行榜,随后有人爆料,游戏中先后发现多种BUG可以用来获取经验,玩家只能期待官方能公正处理此事。

  有玩家怀疑,为何该公会可以多次率先发现BUG?而事后为何没有封停他们的账号?一段神秘的录音视频曝光,称该公会有官方人员做后台。不过该段录音真假难以辨认,但结合种种迹象,一些玩家也认同了这种观点。

  BUG并非捷径,玩家虽然一时获取了经验但同时也失去了游戏的趣味性。(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