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25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跳票终到头 英雄联盟不删档测试开启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争霸RPG地图“DotA”不但本身风靡全球,衍生而出的网游多达几十款,而在这其中由DotA原开发团队开发的“英雄联盟”倍受关注,国服《英雄联盟》由腾讯代理,今日凌晨正式开启了不删档内测。这款出身出原地图作者的网游能否突破众多DotA模仿者的重重包围,赢取玩家的认可呢?(>>>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不删档测试原定于3月23日,但在前一天官方突然发布通知,声称玩家抢号的热情超出的官方的预期,为了给予玩家更好的体验,决定对现有的设备进行扩容。然而这一跳,却让很多玩家等着急了。期间各种小道消息此起彼伏,不删档测试时间拥有多种版本,甚至还有玩家恶搞的“5月32日”,不过在两个月之后,《英雄联盟》不删档测试终于到来。(相关阅读:英雄联盟不删档测试延期 将会对玩家进行补偿)

跳票引玩家恶搞跳票招来玩家恶搞

  《英雄联盟》由DotA-Allstars原地图作者Steve Guinsoo担任主创,保证了游戏的血统纯正。当前DotA原地图更新者IceFrog也在开发网游《DotA2》,被视为《英雄联盟》最大的竞争对手,不过《DotA2》仍在开发之中。

英雄联盟截图英雄联盟截图

  虽然与DotA深有渊源,《英雄联盟》与DotA相比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英雄联盟》节奏更快,进攻性更强,游戏每场的时间会稍微短一些,当然也有可能出现拉锯战的情况。另外,DotA中有很多的随机元素,比如某个角落里可能会有一个神符,在《英雄联盟》中这些元素被移除,官方希望玩家能更多的依靠实力而不是运气。其中最大的争议便是《英雄联盟》中玩家将不再能够杀死己方的士兵和英雄。在DotA中杀死己方濒死的士兵和英雄可以防止送经验和金钱给对手,但在《英雄联盟》中被认为影响游戏平衡。

  另外《英雄联盟》中还增加了一些独特的系统,比如战场中增加了草丛。草丛是一片高的绿色的范围给英雄提供了一种隐身的能力,可以看到外面不过敌人看不到里面。玩家贫血的时候一定远离草丛,说不定里面隐藏着一个敌人。另外游戏中还开放了召唤师系统,召唤师实际上是玩家扮演的角色,当玩家正在游戏的时候,召唤师实际上会升级同时获得能在每场比赛中协助英雄的能力。

  在之前的测试之中,《英雄联盟》的平衡性与竞技性获得了很多玩家的高度评价,随着不删档测试的开放,游戏距离正式运营又近了一步。然而在国内源于魔兽RPG地图而衍生的网游数量众多,《英雄联盟》能否脱颖而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