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4日 14: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不删档测试延期 将会对玩家进行补偿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原本定于今天进行不删档测试的DOTA类网游《英雄联盟》将延期测试。运营商腾讯在游戏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游戏由于玩家抢号热度超出官方预期,设备一再超出承载能力,因此决定将对设备进行扩容,而测试时间将另行公布。

  英雄联盟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的3D大型竞技场战网游戏,其主创团队是由实力强劲的Dota-Allstars的核心人物,以及暴雪等著名游戏公司的美术、程序、策划人员组成,在众多DOTA类网游中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

测试延期测试延期

  英雄联盟自开放测试以来,吸引了众多玩家参与。原定于3月24日游戏将进行不删档测试,距离游戏的正式运营又近了一步。而昨日游戏官方发布公告,不删档测试将延期,而测试时间并没有公布。另外,官方称将会为已经抢到不删档激活码的玩家准备补偿措施。(编辑:Walok)

  官方公告:

  亲爱的LOL玩家:

  怀着遗憾的心情写下这篇公告,你也许会不理解有些生气,但我们还是想很真诚的跟你们说一些问题……

  自从我们联合各大媒体举行的放号活动后,大家的抢号热度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同时,在上一次十万人大狂欢活动中,我们也充分感受到大家的热情,设备一再超出承载能力。

  经过技术人员严格的计算和评估,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在一开服就享受到世界级水准的服务,我们必须对现有的设备再次扩容,我们将重新采购并配置更多世界顶级设备来进行不删档测试。

  因此,原定于3月24日进行的不删档测试需要延期了。正式开服时间请大家一定要留意官网,我们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最新进展。当然,不删档资格激活功能我们会照常开放,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仍可进行不删档资格激活。

  同时,我们也给已经抢到不删档激活码的玩家准备了一点小小的补偿。凡是在开服前成功激活不删档资格的玩家,将在不删档测试开服后获得一件限量版皮肤。大家仍可以通过媒体放号活动和QQ平台放号活动获得不删档激活码。

  再次,感谢每位支持和理解我们的玩家,感谢你们对英雄联盟的热爱。让我们期待不删档早日开服吧!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